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游《上海暴风OL》4月16日正式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1:20  新浪游戏

  【本文为新浪游戏独家翻译转载】

  据韩媒报道,《上海暴风OL》(NOIRonline)将于4月16日下午4点启动正式运营。本次正式运营改善了公测期间的诸多问题。例如,为了防止玩家集中登陆导致服务器当机,引入依据顺序登陆的登陆待机系统。游戏将保留公测期间的角色信息,但是会对技能树进行初始化。而公测期间的客户端只需进行补丁更新即可登陆游戏。

  《上海暴风OL》以1930年的上海为背景,展现了黑帮家族之间的战争。游戏从开发初期就将目标玩家定为成年人阶层,玩家可以体验江湖义气、背叛、离间及惨烈的战斗。

  关于《上海暴风OL》的详细信息可到官网(点击进入)进行了解。

新浪游戏_韩游《上海暴风OL》4月16日正式运营

《上海暴风OL》宣传画

新浪游戏_韩游《上海暴风OL》4月16日正式运营

大姐大

新浪游戏_韩游《上海暴风OL》4月16日正式运营

黑帮礼节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暴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