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块魂》导入块球核心生产系统 宣传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5:40  新浪游戏

  韩国WindySoft 旗下工作室Blue Bird Studio开发的《块魂 Online》,昨日在韩国进行更新,引进块球核心生产系统与任务系统。

  由NAMCO BANDAI Games与 WindySoft合作《块魂Online》是以家用游乐器上独特风格的作品《块魂》为基础,结合网络特性研发的在线休闲游戏。 视频:块魂最新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块魂Online》故事中,王子为了填补可怕的黑洞必须努力来滚动巨大块状物,搜集周边的物品。

  WindySoft 表示,块球核心生产系统主要是开放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搜集材料,并且创造他们专属的块球核心;玩家自己所创造的核心相较系统所给予的核心,将会有特殊的能力。

  随着此次更新,《块魂Online》同时也推出新的游戏地图与角色,并释出新一波游戏宣传影片来吸引玩家。

爱心浇花

漂亮圣诞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块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