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动作游戏《块魂》将开发成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30 16:43 新浪游戏

  bandainamcogames公司与索尼PS2制作的PSP游戏‘块魂’在国内人气很高,其在线版本即将诞生。Windysoft与日本bandainamcogames公司于去年11月份签署合同,发布一同开发浪漫黏着动作游戏‘块魂’在线版本。

  为此,Windysoft着手‘块魂online’的开发,并计划今年年底推出服务。

  ‘块魂’系列从2004年‘块魂 滚动吧 王子’为第一个作品推出以后,作为浪漫黏着动作游戏这一独特的游戏类型倍受关注,即使完全不懂游戏的人也可以很快操作。该游戏具有便利的操作性,另类的idea,出色的游戏性,不仅在国内,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广泛的用户层。

  ‘块魂’是为了挽回因醉酒而破坏宇宙星球,导致黑暗的阿爸行为,一位王子被派到地球,将小球滚动粘贴起来,造就地球大小星球的独特的游戏方式。

  这次开发的‘块魂online’中,在线体现块魂系列游戏的原有特征以外,同时将追加对抗模式和丰富的社区。同时不仅加强新的舞台,丰富的游戏人物costume, 稀有装备等

在线游戏因素,而且计划引进在游戏中只有自己能装饰的房屋系统和pet system。

  

块魂在线版本

  


块魂online将开发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