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北美官网更新公布十大部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8:07  新浪游戏

上周,我们曾经报道过《最终幻想14》的5大种族以及每个种族的2个部族分支。今日(4月7日),SE更新了《最终幻想14》北美网站,并公布了种族细节。每个种族有两个部族,总共有10大可选的种族分支。

  北美官网:点击进入

  熟悉《最终幻想11》的玩家想必会为多样化的可选种族而兴奋。从介绍中还可以看出,部族的分支不仅仅是靠皮肤和色调的光暗不同来区分,其基本世界观也大不一样。

  10个部族的简单介绍上周已经基本介绍过,简介如下,详情点击查看

  精灵族(Elezen)拆分为“森林之民(Wildwood)”和“黑影之民(Duskwight)”,森林之民是森林弓箭手,而“黑影之民”更像是黑暗精灵,字面翻译为“肮脏的洞穴居住者”。

森林之民
森林之民
黑影之民
黑影之民

  如果玩家喜欢可爱型的,可以选择矮人族(Lalafell),分为平原之民(Plainsfolk)和沙漠之民(Dunesfolk)。而巨人族分为北洋之民(Seewolf)和红焰之民(Lohengarde)。

平原之民
平原之民
沙漠之民
沙漠之民
北洋之民
北洋之民
红焰之民
红焰之民

  每个网络游戏都会提供一个人类种族可供选择,在《最终幻想14》中则是人族(Hyur),分为中原之民(Mildlander)和高地之民(Highlanders)。

中原之民
中原之民
高地之民
高地之民

  最后,长相类似猫形的兽人族(Miqote) ,可以选择为太阳之民(太阳的探索者)或者月亮之民(月球的守护者)。

太阳之民
太阳之民
月亮之民
月亮之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1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