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五大种族各部族资讯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0: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由SQUARE ENIX制作,预定2010年正式推出运营的PC/PS3线上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14》,现公布游戏中登场的五大种族各部族介绍资讯,供玩家参考。

  《最终幻想14》是经典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系列第2款网游化作品,以崭新的奇幻世界艾奥杰亚(Eorzea)为背景,承袭众多来自《最终幻想9》的设定,并导入各式新要素,提供丰富的线上冒险乐趣。

  游戏收录5个种族供玩家选择,分别为“人族(Hyur)”、“兽人族(Miqo'te)”、“矮人族(Lalafell)”、“精灵族(Elezen)”、“巨人族(Roegadyn)”,这5个种族又因为居住环境与历史因素而区分为不同部族,有著各自的文化、栖地、习性与特长。

  ◆人族

  【中原之民(Mildlander)】

  在人口众多的人族中佔有过半数量的优势部族。散居于各地的城镇村落,从事丰富多样的营生。因为有著从小开始接触书籍的风俗,因此在知识方面相对来说比较深厚。

  【高地之民(Highlander)】

  以北部边境高地为领地,是人族中相对高大魁梧的部族。在部族的都市国家亚拉米戈(Ala Mhigo)沦陷后,除了流亡的佣兵男性外,其他都市已经很少见到他们的踪迹。

  ◆兽人族

  【太阳之民(Seekers of the Sun)】

  自称“太阳之使者”的兽人族部族之一,部族中有许多人是太阳神亚杰玛(Azema)的信徒,活动时间主要集中在白天,有著让人印象深刻的纵向细长瞳孔与淡色的虹彩。

  【月亮之民(Keepers of the Moon)】

  自称“月之守卫”的兽人族部族之一,部族中有许多人是月神梅涅菲娜(Menefina)的信徒,生活型态基本上是以夜行性为主,有许多人会在脸上画上鲜明的战斗化妆。

  ◆矮人族

  【平原之民(Plainsfolk)】

  居住在如蚁穴般以地道相连的草屋中,被称为“草原的人们”的矮人族部族之一,有着与草木相似的黄绿色或亚麻色头发,以及连鼹鼠的微弱脚步声都能听见的大耳朵。

  【沙漠之民(Dunesfolk)】

  居住在大型家畜所驮负的移动住所在沙漠地带游牧,被称为“沙漠的人们”的矮人族部族之一,特征是瞳孔被薄膜包覆如玻璃珠般的双眼以及额头上贴附的宿星宝珠。

  ◆精灵族

  【森林之民(Forester)】

  数百年来都在苍翠森林深处生活的精灵族部族之一,有着如同鹰眼般的傲人望远视力,箭数也相当优秀,现在也有不少人已经适应城镇生活或是回归平原的游牧生活。

  【黑影之民(Shader)】

  数百年来一直以阴暗的钟乳洞穴为据点的精灵族部族之一。有着如同蝙蝠般发达的双耳,连敌人衣服摩擦的声音都能听得一清二楚,其中有许多人精通自成一格的格斗术。现在大半都已经盗贼化并持续过着穴居生活,被森林族的人视为叛徒而受到轻蔑。

  ◆巨人族

  【北洋之民(Seewolf)】

  以从北方大洋来袭的凶恶海盗“海狼”形象而受到众人畏惧的巨人族部族之一。除了以掠夺为主的海盗之外,现在也有不少人从事水手、水兵或渔业等正当的海上营生。

  【红焰之民(Lohengarde)】

  居住在被认定是炼狱之门的火山喷火口附近,被称为“炎之卫士”的巨人族部族之一。不只拥有巨人族天生具备的强健肉体,也具备透过渡火修行来获得魔力的资质。

  PC/PS3《最终幻想14》预定2010年推出运营。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1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