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始皇》初春踏青活动 田园围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4:2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秦始皇》专区

  随着天气的转暖,现在已经成为了野外踏青的好时候了呢?如果您忙于工作或者忙于学习没有时间,那么您赶快来秦始皇体验一下最有意思的初春活动,田园围猎吧!


《秦始皇》

  秦始皇在游戏中设立了围猎类的活动,活动的内容仿效了古代的皇家围猎。相信不少人看过前端时间非常火爆的电视剧“神话”吧。其中就有很多的片段是写了由大将蒙恬呆着秦皇的妃子除外围猎的镜头。那现在一起来《秦始皇》真实的体验一把田园围猎吧!


精彩《秦始皇》

  每天14:00~15:00进行围猎活动 田园围猎活动开启后前往杨树村领取围猎任务,围猎任务为环式,消灭任务目标怪物有几率获得围猎证明。


《秦始皇》超炫画面

  这是在秦王和秦国各界重要人士面前好好展现自己的机会,所以一定要倾尽全力,在围猎中获得名次的玩家都能获得秦王一份丰厚的奖励。活动开启后,在杨树村村长曹严处领取围猎任务。围猎任务为环式,即完成一个任务才能领取下一个,可以无限循环。

  兑换有一定的规则:

  1.兑换狩猎积分

  必须在活动开启期间才能兑换

  积分兑换在村长曹严处进行。

  1张野地猎手证兑换10点积分

  1张狩猎高手证兑换30点积分

  1张围猎大师证兑换50点积分

  2.领取礼品

  每日活动结束后到下次活动开启前都可以领取礼品,过期不候。

  领取和狩猎排行对应的奖励后会获得礼盒。

  开启礼盒可以获得奖励物品。

  现在就加入《秦始皇》来参加春季田园狩猎吧,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大自然的“气息”!

  现在填写推广员qingm009还将获得丰厚好礼

  《秦始皇》官方网站

  《秦始皇》是由北京光宇在线运营、厦门网游网络研发的一款以战国秦始皇时期为文化背景的幻想类即时MMORPG。游戏凭借巨资研发的FlyLoong 3D引擎和服务器端成熟架构,成功塑 造出一个 战国时期秦始皇灭六国、统一天下的历史场景。玩家扮演的角色辗转于对立的阵营 之间,凭借一 己之力成为历史洪流中重要的一员。《秦始皇》的图像效果和音乐均达到了国 内网游的顶级水准 ,玩家在游戏的同时等于在欣赏一幅广阔无边的美丽画卷。 《秦始皇》 中的“角色装备”、“ 角色爵位”、“角色称号”、“佣兵系统”、“家族和家族战争”、 “装备打造鉴定体系”和“ 副本挑战”等特色系统构成游戏的核心内容,将玩家之间、阵营之间的对抗提升到新的高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秦始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