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西游2 玩家借漫画宣传帐号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0:3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II》专区

  《大话西游Ⅱ》帐号安全月活动渐入高潮,在开发组的大力号召下,大话2的玩家们也自发的加入了帐号安全的宣传队伍。小有名气的漫画高手——辰仲MM也用她的来漫画,呼吁大话2的玩家们一起加入到保护帐号的队伍中来!


不是什么都可以借的


可以帮个忙吗?


账号借我玩玩


绝对不借

  你是不是也在游戏中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要好的朋友要和你共享帐号。如果遇到,一定要记得礼貌拒绝。要知道,帐号共享有许多不安全因素,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被盗,损失的可能不仅是游戏帐号,还有朋友之间的信任和友谊。

  盗号、非法外挂作为网络游戏的“头号公敌”,严重威胁着游戏的平衡,大话Ⅱ的每一个玩家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绑定密保产品,坚持抵制外挂。一旦在游戏内发现任何使用外挂的行为,可以直接在游戏内进行举报,积极举报外挂的玩家,将有机会得到包括“神兽”在内的奖励!大话Ⅱ呼吁广大深爱着《大话西游Ⅱ》的玩家,共同打击外挂,保护帐号安全,让非法外挂的制作者、盗号贼无机可乘!

  大话西游Ⅱ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话西游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