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诛仙2》独家秘籍助你新服冲级赢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8: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3月12日三组新服开启之后,冲级大赛拉开了序幕!15天内达到45级的角色就有机会抽取50元手机话费——每天送出60万话费!而达到90级的角色则获赠50元手机话费——每组服务器送出100万!送完即止!绝佳机会不容错过!

  冲级大赛掀起冲级热潮,各地练级宝地人满为患!河阳城里熙熙攘攘,做任务的玩家来来往往好不热闹。在此,提供冲级小秘籍,助你等级飙升,赢取手机话费!

  【等级飙升秘籍一】

  999钻石情缘卡伴你顺利升级!现在起登录1亿9千万专题页,领取《诛仙2》999元钻石情缘卡,注册完美通行证!进入游戏就能获得超值大礼包!它不仅有修真路上必备的补血补气良药,各种状态珍宝,还有特殊的尊号,全新的限时情侣坐骑和限时典藏飞剑!伴你一路顺利升级!

  并且在获得这些游戏珍宝的同时,每张情侣新手卡都有一次参加实物抽奖的机会!万元点卡等你收入囊中!

  第一期获奖名单点击查看获奖名单已经新鲜出炉!请获奖的玩家注意查收你的奖品!

  【等级飙升秘籍二】

  每日三次组队参加“十面埋伏”!《诛仙2》新增每日活动“十面埋伏”,等级达到15级就可以参加,解决天音的危机!每次最多可以获得100金丹!每天最多300金丹,让你等级飙升!

  【等级飙升秘籍三】

  双倍经验别忘领取!未飞升90级前,人族在“周一仙”处,神裔到“大长老”处每天都可领取(加粗)“雏鹰展翅”(/加粗)任务,两小时打怪双倍经验,让你升级双倍速!还有状态珍宝“虎魄冰晶”与“龟灵冰晶”每天一次免费领取!加攻击、加防御,让你打怪更迅速!


周一仙:老人家我可是每天都等着给你送礼呢!别忘来领取!

  【等级飙升秘籍四】                    

  充值送双倍积分,充一送三!新服开启后的一周内,充值新服还可得到兑换双倍经验的积分!双倍经验充一送三!点击登录>>诛仙2新服充一送三活动页面。双倍积分兑换永久有效!

  【等级飙升秘籍五】

  领高经验任务绝不盲目杀怪!悬赏任务是首选,每日一次特殊经验任务别忘做,大量金丹让你等级飙升!领取双倍经验,找个人少的地方,启动天人合一,让你悠哉悠哉看着经验一格一格增加!


轻轻松松50金丹拿到手

  咳咳,要数高经验的任务,我天行者每日一次、45级以上玩家可接的“天行者”任务绝不可少!轻轻松松50金丹拿到手!

  冲级秘籍就透露至此,还是要各位仙友各凭本事了!话不多说,冲级大赛等你参加,超值大礼等你领取!这么好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进驻《诛仙2》3月19日新服(标红)新网通一区-气吞山河、新电信二区-海阔天空(/标红)领大礼

  >>《诛仙2》账号注册

  《诛仙2》客户端下载爆棚 快捷更新通道>>《诛仙2》客户端下载攻略

  首部东方玄幻巨制《诛仙2》

  一场人与妖、爱与恨的决战正在上演!

  zhuxian2.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诛仙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