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诛仙2》揭秘天帝宝库探寻稀世珍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4: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死泽深处,神木之中,藏有稀世珍宝!《诛仙2》全新副本“天帝宝库”已于3月16日正式开启!各位勇士们,赶快装备好你的武器,进入那个百兽都为之畏惧的神秘之地,得金丹、换装备、收宠物!将稀世珍宝,收入囊中吧!

  天帝宝库,传为天帝修真之所,藏有太初神物,历来为修真之士苦心寻觅。然而天帝宝库居于死亡沼泽深处,寻宝路上所需经历的艰难与坎坷则不必说。今日,又到了神武出世的时节,谁能够有幸一窥天帝真实面容?谁能够成为太初神宝新的主人?谁能最终解开天帝宝库千年的谜团?


那是死泽深处的神秘禁地!


巨幅神像更添气势!


神秘的洞窟危机重重!

  天帝宝库幽暗深邃,需要历经重重坎坷方能获得最终的宝物!飞升等级120至150的玩家,九大关卡等你挑战!通过关卡越多奖励越丰厚!是勇者,就来挑战天帝宝库副本,得绝世宝物!还能获得稀有宠物!还等什么?赶快和你的朋友一起,勇闯天帝宝库,探寻稀世珍宝吧!

  详细攻略,请查看天帝宝库资料专题!


谁将最终闯过九重关卡?


幽暗的丛林深处藏匿着怎样的宝物?


是勇士,就来天帝宝库探秘吧!


还有机会获得稀有宠物!

  《诛仙2》全新副本“天帝宝库”,带来全新刺激的寻宝体验!是勇士,就来挑战“天帝宝库”,寻得稀世珍宝吧!

  驻《诛仙2》3月19日新服新网通一区-气吞山河、新电信二区-海阔天空领大礼>>《诛仙2》账号注册

  《诛仙2》客户端下载爆棚 快捷更新通道>>《诛仙2》客户端下载攻略

  首部东方玄幻巨制《诛仙2》

  一场人与妖、爱与恨的决战正在上演!

  zhuxian2.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诛仙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