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聚焦:天龙八部客服质量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2: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投诉

  315TS网友:搜狐游戏天龙八部的客服电话里面的人工服务永远打不通。我从来都没有打通过搜狐游戏天龙八部的客服电话里面的人工服务。我大概8月的时候打过,现在是2009年11月了,我也打过,都打不通。

  新浪调查:客服电话录音答 不如做个网页玩家查

  总体来说,在进入官网之后左边的红色页面之下就有客服专区,分了“被盗物品找回”和“星级会员专享”,点进去后是整个畅游的界面,畅游旗下的每款游戏都有,看来真是个不错的广告的植入。点“天龙八部”后终于进入此款游戏的客服页面。但就是在页面找了半天没找到客服电话,仅仅有一个小小的客服质监投诉邮箱。没事,广告语说了怎么怎么一下,你就知道。后来是在搜索网站中搜到了电话号码。

  新浪点评:为什么没有客服电话?肯定还是有的,否则不能搜出来。但整体感觉就是并非是:“很高兴您致电搜狐畅游”的态度,太难找了。

不知道为何从天龙的页面要连入这里
不知道为何从天龙的页面要连入这里
确实没有发现客服电话
确实没有发现客服电话

  电话问题:为何服务器不稳定掉线?

  电话经历:一个优美动听的女声告诉你:欢迎致电搜狐畅游之后,记者就真的开始自己的“畅游”电话之旅了。在多项选择题之后,记者终于发现怎么也没找到人工客服服务。看来这人工客服服务也跟页面上客服电话一样隐藏很深。

  新浪点评:究竟是天龙八部做的太好了,还是畅游对于自己客服的全面性无比自信。记者觉得不尽然吧,游戏里的各种问题千奇百怪,谁能说自己单靠客服页面就能让所有玩家的问题对号入座?至于是否游戏太好没有投诉?这世上的东西本就没十全十美,更何况那么多玩家众口难调。而在很多网站网游投诉的相关统计中,天龙八部还是能进入TOP10的。或许是能转人工服务的,但是手续之繁琐,玩家估计也都晕头转向了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