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聚焦:永恒之塔客服质量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2: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调查:偶尔客服电话不通

  在进入主页之后,在最上部的导航栏没有看见客服服务后,拉呀拉,在页面的左导航栏的下面看见了用黑体标注的:客服热线95105222-8099

  页面点评:还算比较方便,至少在主页上就能看见客服电话,不用点来点去。另一方面在某一下就知道的网站上,非常明显的就是其客服电话号码。

客服电话好找
客服电话好找

  电话问题:为何服务器不稳定掉线?

  电话经历:接通过后有点类似公司电话,电脑答录后就让直接选择所需游戏的分机号。播完分机号码后就立马接通了人工服务。在记者询问了相关问题后,盛大的客服人员非常细心,并询问究竟是在哪个地图掉线,是什么动作出现才掉线,还是就是频繁掉线。并耐心的告诉记者判断如何判断掉线的原因及如何应对。

  新浪点评:服务态度非常好,问题分析得也非常详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要把记者的手机号要走。到目前为止尚未发现任何跟踪服务。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电话费自己心疼,所以在电话导航里没有很复杂的程序,也没有过多的广告。尽管也谈不上解决了实质性的问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