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九大职业全面介绍 多图演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4:24  新浪游戏

  【咒术士】

  咒术士拥有各种破坏性强大的魔法,于“幻术士”不同的是,咒术士的魔法攻击伤害设定是最高的!特别是大范围的魔法攻击,有一些还需要近距离的释放!为了更大发挥其魔法的强大伤害,他拥有通过减少hp来提高魔法威力的的技能,为了弥补近距离释放魔法而防御却很少的不足从而带来的危险性,咒术士还拥有“能量盾”,能够将受到的伤害完全反射回去!炮手!战场上的主要火力!毋庸置疑!


咒术士
咒术士
咒术士
武器
武器
武器
武器
演示
演示

  【锻冶师】

  锻冶师能够将各种材料加工成道具或者武器,主要加工工具是“十字铁锤”!玩家开始需要在工房内进行学习,从简单的短剑铸造学起,随着技艺的不断提高,可以锻造更高级的武器,包括最先进的枪等。制造出来的物品道具可以进行贩卖,同时还可以进行武器装备的修理。

锻冶师
锻冶师
锻冶师
锻冶师
武器
武器工具
武器
武器工具
演示
演示

  【采掘师】

  采掘师是一个对矿石原石、化石的采掘,切割石材等所有于矿石有关的知识都精通的职业!主要道具为“鹤嘴”,获得的材料将主要供给给锻冶师和雕金师,用来制作。

  上述两个职业,战斗能力根本不需要期待什么,但是有一些比较奇特的东西会吸引我们,比如锻冶师会拥有从金属系的敌人身上发现

  特殊物品的能力。具体的信息官方还没有透露!


采掘师
采掘师
采掘师
武器工具
武器工具
武器工具
武器工具
演示
演示

  官方网站:http://jp.finalfantasyxiv.com/

  (落花无痕/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