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九大职业全面介绍 多图演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4:24  新浪游戏

  【斧术士】

  斧术士使用的武器是各种“大斧”,在与强大的魔物战斗后剩下的以斧术士著称的英雄并不多,他们用大斧头敲开敌人的防御,破坏敌人的盾牌,强大的冲击力将敌人撞晕,关键时刻还可以将手中的斧头投掷出去。斧术士拥有所有物理职业的最高攻击力,但是命中率也是最低的,群体攻击是其一大特色,特殊技能释放的时候身体将无法移动,但是技能所带来的杀伤力却是无与伦比的。

斧术士
斧术士
斧术士
斧术士
武器
武器
武器
武器
武器
武器

【弓术士】

弓术士主要利用“弓箭”来进行远距离的狙击以及普通攻击魔法攻击,弓箭分为“长弓”和“短弓”,搭配不同种类的技能,可获得各种攻击效果。例如放出排箭、中箭后让敌人禁足效果、爆炸效果、中箭后让敌人逃跑的效果等等。弓术士被称为战场中的“游击手”,灵活的伸手加上各种控制技能,是战场上的一个救急的控制职业!

弓术士
弓术士
弓术士
弓术士
弓术士
弓术士
弓术士
弓术士
演示
演示

  【幻术士】

  幻术士拥有各种强大的属性魔法攻击。拥有攻击魔法、防御魔法、恢复魔法,根据战场的不同情况,选择不同的魔法,幻术士可以担当组队当中的攻击者与支援者的全能职业!魔法需要吟唱时间,魔法效果是以自己为中心的圆形区域。

幻术士
幻术士
幻术士
幻术士
武器
武器
武器
武器
演示
演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