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七号OL》3月15日开启首轮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9:5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长江七号》专区

  导语:斥巨资,历时两年精心打造而成的电影同名网游《长江七号OL》将于3月15日开启“首轮测试”。在测试 即将来临之际,限量激活码已经于3月5日提前放出,所有关注游戏已久的玩家,都可以通过新浪新手卡中心的帐号领取活动,成为首轮测试中最为幸运的特邀嘉宾。

    《长江七号OL》新游戏专题    《长江七号OL》激活码


《长江七号OL》壁纸

  【《长江七号OL》“首轮测试”邀请您共赴星际之旅】

  首轮测试倒计时    多媒合作共同放号

  《长江七号OL》首批游戏限量激活码已于3月5日通过官网正式发放,在3月陆续推出一系列放号活动,详情请关注官网及媒体活动公告。


《长江七号OL》激活码领取页面

  【《长江七号OL》首测激活码发放活动将于3月5日开启】

  打破旧模式  网游全面借力电影

  《长江七号OL》改编自同名电影《长江七号》,游戏以电影剧情为蓝本,在保留故事背景、人物关系架构和科幻元素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中国神话元素。“七仔”与数十个风情各异的星球将为玩家展示外太空的神秘奇景。而七仔谜一样的身世,也将通过《长江七号OL》首度为玩家们揭秘。


电影版《长江七号OL》海报

  【《长江七号OL》是网龙继《投名状》后二度借力电影之作】

  游戏采用了网龙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利用整体光影效果、动态透明遮罩再现神秘的太空奇景。同时,游戏在人物与场景表现上采用了画面对等俯视,可对角色进行一定距离的缩放,满足不同玩家的游戏需求。

  百种星球自由穿越, 5大职业随心变

  狂野不羁的西部牛仔,侠肝义胆的刚猛武师、风餐露宿的原始战士……五大职业遍布《长江七号OL》,形成了多股立场鲜明的阵营。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成为星际的忠诚守卫,或是开荒拓土的先驱,与星际宠物一同体验星际冒险的无穷魅力。

  与此同时,玩家还可以通过“变身系统”化身成各种造型迥异的星际宠物,在ARPG地图进行冒险、宠物养成、提升魔法技能、装备属性,并为寻找神秘的宇宙“奥能”而相互对抗,共同谱写星际神话!


《长江七号OL》校园片区

  【《长江七号OL》校园片区】

  《长江七号OL》“首轮测试”将于2010年3月15日正式开启,七仔与星爷将邀您共赏这场群星璀璨的星际冒险之旅,共同感受最为真实完美的穿越体验。

  游戏简介:

  《长江七号》是由周星驰持导的同名电影改编的大型MMORPG网络游戏。

  在《长江七号》中,电影中的七仔和数百种造型独特的星球宠物将成为你的冒险伙伴。功夫星球、糖果行星、侏罗纪星球、西部星球……将让你在冒险的同时欣赏到风格迥异、唯美精致的游戏世界。

  五大职业,超过百种战斗技能,百变加点方式,打造完全属于自己的成长路线。游戏中的3D技术植入实现了360度全方位的战斗视觉效果,全角度感受绚丽技能,真实展现战斗场景,享受战斗的无限乐趣。独创的86种超级变身造型可供玩家随性变换,开启回合制网游最大魔幻社交盛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长江七号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