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西游2 15级装备或将刷百万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3:5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II》专区

  15级装备或将刷“百万在线”

  15级装备成功引发了大话2的“眼球经济”,就好像现实中的“房产”,越贵越多人炼,越贵越有人买。谁炼化了第一件15级装备,谁的15级装备卖了多少亿,关于15级装备的传说在每个服务器轮番上演。有人甚至断言,15级装备的普及将推动大话2刷新110万在线新高记录。

  15级装备被炒出天价

  大话2从来不缺乏吃螃蟹的人。每个服务器都出现了尝鲜的一批人。就好象现实中的“炒房”一样,成本在2000万左右的15级装备、打造装备的六魂之玉都被卖出了1亿/件的天价。看到别人赚这么多钱,只要是练了作坊的玩家都会眼红。

  价值数千元的15级武器

  偶像的力量是巨大的,极品的诱惑是致命的。在玩家中间流传着这样一张图片:一把比4级仙器还要牛的15级武器,如果把这武器卖成人民币,就是5000元。有人说这人赚发了,有人说这是PS的,是真是假,也许只有“华南虎”的鉴定专家才能辩别。


静岳

  强人狂砸一车15级装备

  15级装备真的这么牛?一切都在几率,然后这几率却令人疯狂。普通人用人品赌几率,有钱人用数量博几率。看这个炼化强人的一车15级装备,17件15级装备就是17亿呀,相当于人民币3000元!


物品购买

  15级装备引发口水战

  15级装备将取代仙器?15级装备哪个作坊更赚钱?15级装备是给鬼定做的?关于15级装备的口水战在大话2打得火热,这样的口水仗其实无所谓输赢,重要的是玩家在这样的口水战中,看到了15级装备的价值,也看到了大话2高端PK的未来,看到了久违的激情和渴望。

  回顾大话2历史,几乎每次装备变革,都会带来大话2在线人数的成倍增长。1-10级宝石装的合成,引发了大话2玩家转生的狂潮;11-14级装备,催生了秒伤40万以上的“炮仙”;我们有理由相信,有着超强属性的15级装备,将引领大话2的又一批在线狂潮。一旦官方宣布六魂之玉将在活动任务中投放,110万的在线新高记录也许将被再次改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话西游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