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钻VS神兽大话西游2活动大礼任你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1:2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II》专区

  《大话西游2 》09年全新资料片《天工开物》于8.15周年庆同时宣布“点金上市”,为玩家们贴心打造“轻松赚钱、趣味游戏”的六大生产职业、古色古香的豪华中式别墅家园以及爽快流畅的全新战斗系统,让我们体验到“更新,更好玩”!

  新资料片自发布后,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追捧,各区各服每日场面火爆。为了回馈支持大话西游2的众多忠实粉丝,为了将“更新更好玩”的《天工开物》分享给更多热爱大话西游2的玩家,大话2准备了各种丰厚礼品,“师父送大礼,玩家得巨奖”。

  只要参加“师父让你回大话II”的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一系列QQ礼品,有超可爱的大话2QQ表情还有炫丽的QQ秀徽章;QQ红钻、黄钻、绿钻和超酷的大话西游2QQ秀一套。

  而且在活动中,更会为大话2玩家们送出最贵重、最受期待的《大话西游2》神兽、龙涎丸宝宝等超级大奖!玩大话2,得巨奖,千万财宝,等你拿!


师父让你回大话II

  赢取如此丰富的巨奖,感受来自大话2如此真挚的热情,海量礼品等着你

  09.18-10.18期间,只要你登陆活动页面参加“师父让你回大话II”的活动,就送超级可爱的珍藏版QQ表情。同时给予玩家们一个创立帮派的机会,只要创立帮派立刻获赠100积分,帮主根据拉人数量和种类,获得相应积分:拉到一个登录QQ响应进帮的人,得50积分;拉到一个登录QQ响应进帮并验证《大话西游2》账号的人,帮主得100分;成功拉到4个人就可获得一套大话超炫QQ秀!最后我们的大奖会在奖池中产生,帮主消耗不同的积分可参与不同奖励的抽奖;奖池之中有海量的Q钻、免费游戏时间,只要拉人总数量达到一定程度,奖池内还会再加入无比珍贵的神兽、龙涎丸宝宝等让人激动不已的丰厚大奖!


丰厚大奖

  除了以上大奖外,对于登陆游戏的玩家们还有其他奖励。只要满足一定条件,新玩家可以获得大话2送出的“天工开物礼包”,老玩家可以得到“回归大礼包”,新老玩家各有所得,人人有奖,永不落空!奖励丰厚的礼包中,同样有机会得到终极大奖——龙涎丸宝宝九戒和超级神兽!


造型如此拉风的新龙涎丸宝宝“九戒”,难道跟2师兄有啥神秘关系?

  Q钻有红绿黄色,交通灯也有红绿黄色,而大话西游2永远为你点亮绿色的康庄大道。“悟空,你还在等什么?快回大话2拿巨奖!”

  更多详细活动内容和丰富奖励,请关注《大话西游2》火爆活动——“悟空,师父叫你回大话II”:http://dhxy2.qq.com/

  《大话西游2》2009年最全新资料片——天工开物8月15日全面开放,全新的家园玩法让你的新家完全DIY;全新开放的6大生产职业,让你换一种赚钱方式,游戏更轻松;还有全新的战斗系统开放,丰富你的战斗体验和乐趣!

  更新!更好玩!尽在《大话西游2》

  《天工开物》官方专题站:http://xy2.163.com/2009/tgkw/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话西游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