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式别墅里的《大话西游2》公主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1:3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II》专区

  我是一个古典派的女生,诗词歌赋是小kiss,琴棋书画略懂。这大概也是我为什么选择大话2的原因,太符合我的口味了。从古色古香的长安老街,到富丽堂皇的洛阳古城,凡是我想象到的这里都有。

  想想看,一身古装cosplay穿梭在100%仿真的大唐街道上,是一道多么绚丽的风景。

  当然,我同时还是一个生活在现代独立自主的女生,目前在大话2那个充满神秘感的钱庄里,存下了为数不小的一笔money,数额足够我过上有点奢侈以及浪漫的生活。

  我的下一步目标是——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中国式别墅!


中国式别墅

  见笑了,我也是传说中的“宅女”一族,“宅”在属于自己的大房子里,养一群小羊驼,种些奇花异草,把屋子布置的风情万种,羡煞旁人,然后舒舒服服做一个关于自己的公主梦,这该是多么幸福的生活啊!

  Bingo,为了自己的小康生活,加油啊!

  首先,花20万去售屋吏那里买个普通庭院。跟售屋吏打交道可不是头一回了,当年我新婚大喜,老公一掷500万买下了豪华新房,装修豪华靓丽,管家低眉顺眼,让闹洞房的人羡慕不已。又见售屋吏,没想到房价也下调不少,周围一群等着经适房摇号的玩家,想必这老家伙最近又赚的盆满钵满。


豪华新房


风情万种

  新式房屋里多了“储物柜”,已经没了管家的身影,也好,毕竟每次进门看到很多人也是件很霹雳的事,总有种家里遭洗劫的感觉。


豪华装修


装饰房屋

  我最最最喜欢的还是装饰房屋,站在空旷的房子中央,一声“克里克里巴巴变”,把物品栏里花花绿绿的家具都倒腾出来——家具的豪华程度也是随着家的豪华程度逐渐上升的,你见过一级新房门口站英国管家吗?肯定没有,所以,要努力升级啊!


雾海冰羽寒玉床

  根雕冻石盆景,珊瑚明玉立地灯,摇光园林喷泉……要抢购这些绝代好家私是需要勇气与智慧并存的,以我的经验来看,那就是天不亮就站在长安集市大吼:“天价买好家具……”绝对没人敢跟你竞争。嗯嗯,你也可以亲力亲为下海当个伟大的木匠,别忘了我的ID是9558****,有好家具第一时间联系我啊!


长安集市

  虽然我很努力,虽然我怀有梦想,但我的温馨小窝目前仍在建设当中,每天晚上我在雾海冰羽寒玉床上做一个关于唐朝公主的梦,清晨醒来,精神焕发的投入到大话西游2的工作与生活中去,我切切实实感到,我是一个生活在古代与现代光影变幻中的幸福女人。寻找一个时间停滞的世外桃源也许很难,也许简单,只要像我一样,在大话2营造的世界里,开心而且单纯的生活,勇敢的梦想,等待幸福的敲门声。

  《大话西游2》2009年全新资料片——天工开物8月15日全面开放,全新的家园玩法让你的新家完全DIY;全新开放的6大生产职业,让你换一种赚钱方式,游戏更轻松;还有全新的战斗系统开放,丰富你的战斗体验和乐趣!

  更新!更好玩!尽在《大话西游2》

  《天工开物》官方专题站:http://xy2.163.com/2009/tgkw/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话西游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