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回归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0: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II》专区

  不管你走多远,不管你离开多久,任何时间,任何形式,只要你回到这里,我都会轻轻送上一句:老友,别来无恙?

  相信你已经听说过天工开物了,相信你百转千回终于决定重回大话2了,相信人事变迁、沧海桑田中,你终于开始想念以前曾有过的有情岁月了……

  准备好回归大话2了吗?好的!看看我们为你准备的礼物吧!

  首先,回归之前相信你会关注一下大话西游2官网,接着,聪明如你,当然会发现一我们为你准备的小小的礼包——老朋友归来大奖。打开一看,“天工开物宝券”、海量的经验奖励、强力的种族套装……还有一只和你同级同转的强力小精卫——天哪,想起当初新手岁月,眼下这个“小礼包”是不是让你有中了大奖的感觉呢?


老朋友归来

  有人惦记是最幸福的事,这也许正是大话西游2的魅力所在,人性化几乎让你有种错觉——时光明明就停滞在你离开时的一瞬间,光屁股的儿子见到你,毫不畏生地问你要糖糖;刚一上线,毫无建树的你就获得系统送出的一大串经验及奖品;连长安洛阳都一如既往的繁华如昔,集市人来人往,奇珍异宝当街贩卖。

  那种感觉,就像寒夜归家,看到的是一桌冒着热气的丰盛饭菜。

  当然,你并不孤独,从你重回大话2家乡的这一刻,久违的惊喜就开始不间断的拜访你,天工开物六大职业换个不停,从农场主到小道士应有尽有,丰美羊驼、豪华家具、天书符文……你看你看,眼花了吧?还不快点开始学习,其实你没落下多少,无论老手新手,天工开物都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去官方论坛恶补几天,相信你会在第一时间享受到赚钱的乐趣。


召幻兽

  回家,回家,当你回家时你才会发现家有什么不同。哇,比当年四级帮派还大的院子,山丘花园豪宅一应俱全——喂喂,快把口水收回去,这庭院只是初级而已,还不快点开始建设啊!


  打开尘封已久的好友名单,想象中“万籁俱寂”的情况并未出现,相反,消息框闪闪烁烁:“菜皮,你怎么才来啊!”“大头,早就等你了,你那把敏吸刀还在不?”“二子,我是帮主,咱帮又开始重组了,就给你留了个位子,别带亲戚啊,放不下了……”“那谁,我加入畜牧业了,你去打家具吧,咱兄弟里就差个木工了。”……最难以置信的是,一条粉红色信件飘然而至:“老公,真的是你吗?”……

  一股豪气由心底喷薄而出,你大吼一声:“大话2,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回来就好,熟悉而陌生的奇遇静静的等待着你,自此,生活又多了一层意义。当年青涩的少年重又回归,如今成熟而稳健的你,又将掀起如何波澜壮阔的江湖风暴呢?我们拭目以待哦!

  《大话西游2》2009年最全新资料片——天工开物8月15日全面开放,全新的家园玩法让你的新家完全DIY;全新开放的6大生产职业,让你换一种赚钱方式,游戏更轻松;还有全新的战斗系统开放,丰富你的战斗体验和乐趣!

  更新!更好玩!尽在《大话西游2》

  《天工开物》官方专题站:http://xy2.163.com/2009/tgkw/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话西游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