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西游外传》中国小吃PK韩国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1:3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外传》专区

  荷叶珍珠圆:

  取狸肉最嫩的部分,与龙虾肉一起和成丸子,用荷叶包好,文火细蒸。哇,好花功夫的一道菜呢,不是那些泡菜可以比的美味啊!还加30的根骨呢~~!吃了就不用怕“贫血”啦!


荷叶珍珠圆

  人参鲜鳐汤:

  以雪藕和人参为佐料,取新鲜的冰鳐文火煮七日方成。这个强了,材料不是一般的讲究,做工非常精细,色香味俱全,而且还有特别的功效呢,哈哈哈!吃了它,增加45的敏捷,你就可以先下手为强,把敌人杀个措手不及啦!!

  哎,还有好多美味没有介绍呢!罢也罢也,不说了,口水都流出来了,天啊。我还是快约上三五知己,曲酒流觞,谈笑风生,然后再快快享受这一桌美食,人生足矣!


人参鲜鳐汤


曲酒流觞

  玩大话外传,品逍遥人生。有一桌美食,如此漂亮的游戏环境,你怎么能错过呢!>>大话西游外传官方网站:xyw.163.com/

  >>大话西游外传官方论坛:xyw.netease.com/

  >>大话西游外传推荐服务器:大江东去,在推荐服务器玩游戏还有金票拿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话西游外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