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西游外传》中国小吃PK韩国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1:3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外传》专区

  近日在某热门网站的大杂烩上看到一个帖子,里面贴了张韩国人的过年大餐呢!随即被网友们批的体无完肤。还帖上了中国各地小吃与所谓韩国过年大餐PK呢!

  我看也是。不说中国随便哪个地方小吃都比这丰富,就是一个游戏,里面的食物也够他们垂涎三尺的了。不信?就拿最近推出的09年贺岁网游《大话西游外传》做为例子,给大家过过瘾吧!


美味菜肴

  这么多,都是些什么美味菜肴呢?且听我一一道来:


游戏里的大餐

  豆腐:

  很简单,很普通,却很有滋味。光一个豆腐,就可以做一个豆腐全席。说来也许令人难以相信,20世纪80年代,美国著名的《经济展望》杂志竟然宣称:“未来十年,最成功最有市场潜力的并非是汽车、电视机或电子产品,而是中国的豆腐。”

  而《大话外传》里的豆腐更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因为它的作用是——出战斗自动回满气血,上限10000。


豆腐

  汤包:

  咋看是普通的包子,里面却是有汤的。咬一口,要小心哦,千万不要把汤洒出来~“皮薄光洁,汤足如泉,浓而不腻,味厚鲜美”。吃了还能自动回复法力,上限10000。难怪《大话外传》的玩家对它可是依赖着呢!


汤包

  二十四桥:

  又是豆腐,不过这是用特殊手法将柔软的豆腐切成24粒小球,塞进火腿里蒸。蒸好后扔掉火腿,只取豆腐食用,那叫一个奢侈,肉都不要了,只要豆腐!因豆腐数目为24粒,故称“二十四桥明月夜”。

  这么复杂的做法,有什么特殊用途呢?原来它是灵性加30的食物呢!吃了法力大增,战斗起来也就更爽啦!


二十四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话西游外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