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9:39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四款:

  9月1日(周一):《新龙影》封测

  
新龙影

  游戏介绍:《龙影》为玩家提供了一座辽阔充满魔力的冒险世界。黑暗恐怖的地下城,雄伟壮观的城市,雨季湿润的草原,寒冷落雪的北方山脉,气候变化媲美真实世界,带给玩家完全不同的视觉体验。游戏的战斗采用了网络游戏中最受欢迎的即时战斗方式,这种战斗方式简洁、爽快、富于变化。同时玩家在组队的战斗中能得到更多乐趣,如何把握向敌人发动攻击的时机,怎样部署和分配战斗力,队伍之间不同职业的配合,这些因素共同构成了充满战略性的战斗。在《龙影》的世界中,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忙碌,玩家可以选择扮演各种各样的人物,体验各自与众不同的人生。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9月4日(周四):《炎龙骑士团》最终封测

  
炎龙骑士团

  游戏介绍:炎龙骑士团Online采用的是3d引擎,2d纯手绘的形式来表现游戏中所有的玩家角色,NPC,以及各种奇想天外的生动个性派怪物,Q版的画面,明快的色彩,伴之稍显大气的音乐,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十分的惬意,游戏操作也很简单,游戏上手对于一鼠走天下的朋友们来说真的是小菜一叠。在炎龙骑士团Online的故事里,玩家即将穿梭在现在、过去与未来之间,为了阻止即将来临的世界末日而努力。 在加入了时间和空间的概念后,玩家将会依照故事的进展而往返于炎龙骑士团系列的各个时代里,去达成任务所需要的条件!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9月5日(周五):《超级乒乓》公测

  
超级乒乓

  游戏介绍:《超级乒乓》以鼠标甩动模拟挥拍,全新的操控方式不仅更具真实性,还可以让新手玩家体会到运动类游戏前所未有的比赛激情。登陆游戏后简单真实的乒乓球规则,全新的操作方式让用户在5分钟内上手,未来游戏还将支持无线感应手柄操控的周边道具,游戏将倍显绿色健康,满足爱好休闲体育锻炼的用户需求。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9月5日(周五):《鬼吹灯外传》精英内测

  
鬼吹灯外传

  游戏介绍:《鬼吹灯外传》是一款盛大网络与麦石信息共同研发的大型横版过关格斗网络游戏,改编自网络人气古墓探险小说《鬼吹灯》。游戏以原著小说一脉相承的正宗延续出现在广大玩家面前,让玩家与小说主人公胡八一、大金牙、胖子、Shirely杨等人一起经历云南古墓、精绝古城、龙岭神窟,昆仑神宫等经典场景,感受小说人物在凶险的古墓地宫中九死一生的冒险经历。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