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辣沙滩美女领衔《巨人》三大更新突袭全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0: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通过英雄塔试炼的勇士,将会得到英姿飒爽的“精英会服”、大笔银子的奖金、带有“英雄塔”前缀的高级绿色摩托车配件(属性大大高于普通绿色配件),并且拥有火焰效果字样的“英雄”头衔!

  英雄塔必须组队才能进入,想要赢得战斗,你必须把职业搭配、道具装备、地形战术等各个方面都考虑周全。挑战生存极限,就看你敢不敢!

新浪游戏_火辣沙滩美女领衔《巨人》三大更新突袭全区
帅气的精英会服(女)

新浪游戏_火辣沙滩美女领衔《巨人》三大更新突袭全区}
精英会服(男)高属性令人羡慕

  装备更强大:全新套装前缀属性

  继流行一时的“增伤双减装”、“单防单减装”之后,《巨人》再次推出全新的“套装前缀属性”。只有校官装备才能获得套装前缀,分为职业套装前缀(含全部14个职业)和属性套装前缀(含手、筋、脑、腿、骨、心、脸7大属性)。

  只要在对应装备上使用“校官晶体管”,就可以使装备出现前缀属性。完成NPC“事务总管”发布的“晶体运式”任务,击杀“烦躁的迪鲁”、“银狼王”等BOSS,击杀英雄塔三层BOSS,用战争勋章去军需官处兑换,都可以获得不同装备的晶体管。

  激活职业套装前缀,可以大大提升各职业招牌技能的效果;而激活属性套装,则可以得到最多30%的该属性加成。使用晶体管洗出套装前缀,不需任何花费,你就能获得有如重生一般的装备提升效果!

新浪游戏_火辣沙滩美女领衔《巨人》三大更新突袭全区
晶体管买卖火爆

新浪游戏_火辣沙滩美女领衔《巨人》三大更新突袭全区
狙击手的职业套装前缀“凝神”

  >>>>>《巨人》客户端下载  

  >>>>>《巨人》官方网站

  >>>>>注册《巨人》账号

  >>>>>查看《巨人》游戏指南

  >>>>>《巨人》公测活动详情

  附件:

  《巨人》四大特色

  1、骑摩托、开飞机、驾坦克,体验大型现代战争;

  2、跳跳舞、钓钓鱼、谈谈情,百种休闲轻松升级;

  3、女特务、狙击手、指挥官、舞娘、爆破手等14种特色职业;

  4、最便宜的主流网游,中等级别全套高级装备仅需3.25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