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辣沙滩美女领衔《巨人》三大更新突袭全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0: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等美女等了很久?等新地图等了很久?等新装备等了很久?

  8月,《巨人》三大更新突袭全区,从现在开始结束等待!邀火辣沙滩美女同游休闲新地图“逍遥岛”,约三五好友组队下新副本“英雄会”,还有任务BOSS送你新道具“晶体管”洗出全新套装前缀——你想要的一切,尽在《巨人》最新版本!

  美女更养眼:逍遥岛沙滩日光浴

  全新开放的“逍遥岛”新地图,有阳光、沙滩、成群的比基尼美女,堪称人间天堂。在海边沙滩上放张躺椅,与心仪的异性同晒日光浴,不仅能得到每5秒几千点的休闲经验,还可以在半小时内清空全部压力值,精神愉悦,自然刷怪经验多多!

  如果你忽然看见大批帅哥美女往海里冲,别惊讶,那是美丽的人鱼公主安娜出现了!在每天的12:00-24:00期间,美人鱼安娜每隔3小时就会出来向玩家收集贝壳,并且抛出一件龙太子或龙女时装作为谢礼,只有“眼疾手快”才能接到!

新浪游戏_火辣沙滩美女领衔《巨人》三大更新突袭全区
穿着龙系列时装的休闲情侣

新浪游戏_火辣沙滩美女领衔《巨人》三大更新突袭全区
动作暧昧的双人日光浴

新浪游戏_火辣沙滩美女领衔《巨人》三大更新突袭全区
争夺美人鱼赠送的龙时装

  副本更惊险:英雄塔挑战生存极限

  在阴暗的密闭空间里,有强大的怪物,守门的BOSS,还有蒙面的外国玩家时刻对你虎视眈眈,这就是全新战斗副本——英雄塔。每周二、四、六的中午和晚上,英雄塔将开启那扇神秘的大门,你有勇气进去一探究竟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