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润泽谈天希网络今年将推出《伊苏O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12: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真三国无双OL》专区

  18日,中国上海,新浪游戏在ChinaJoy展会现场有幸对天希CEO邓润泽先生进行了专访,本届ChinaJoy上天希展台以《真三国无双Online》作为展出的主题,但邓润泽先生在采访中对新浪游戏透露,天希在接下来将有更为优秀的游戏带给游戏玩家。以下为本次采访实录。(游戏 韩梨)

tttttt
天希CEO邓润泽先生

  首先非常敢接邓总在百忙之中能来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都知道天希今年推出的《真三国无双OL》是一款非常受玩家喜欢的游戏,那么目前运营状况如何?

  邓润泽:对《真三国无双OL》作为一款大作从一开始就受到了玩家追捧,目前他的运营状况较为良好,在线人数平均都是超过5万人,而且在6月份我们和KOEI的开发团队几次会议后,我们对接下去的游戏内容和运营预测就更加的乐观了。

  《真三国无双OL》的单机版在玩家心目中有很高的声誉,相比单机游戏《真三国无双OL》有些什么不同和特点呢?

  邓润泽:虽然《真三国无双OL》主体取材于真三国无双,但是画面精致的程度相比现在的一些其他网络游戏还是可圈可点的。在保持了单机游戏的细致入微的漂亮画面,同时更为强大的技能光影效果让游戏更是锦上添花。同时《真三国无双OL》继承了真三国无双系列最优良的传统------超爽快的战斗,在《真三国无双OL》中你可以和很多的玩家一起享受快感。尤其是游戏中摒弃了传统的职业概念,由于无职业的区分,因此技能的表现差别主要在于使用的武器不同,技能包含普通攻击,技能攻击,无双乱舞,强化攻击,真无双乱舞等等。相信玩过真三国无双单机版的玩家都会很快上手,没有玩过单机版真三国无双的玩家也能很快适应游戏操作。如同展台上你们看到的我们游戏对于手柄和键盘的支持都非常的好,相信有条件的玩家配备上游戏手柄会使你在游戏中发挥的更加出色,更能体验到游戏所带来的快感。

  《真三国无双OL》日本即将在本月全面改版,请问改版内容为何?下半年还有什么更新计划?

  邓润泽:改版内容是资料片飞将吕布第一个主要更新内容,是公会大战的预演,玩家将体验到更加激烈的对战。下半年的更新计划,主要就是公会大战系统,无双觉醒系统和新的副本剧情,比如官渡大战和赤壁大战这样的著名的历史战役,至于更多的,就请关注我们的游戏吧,我就不方便透露了。不过可以给大家说一点,《真三国无双OL》的国内版本跟新的速度将会快过日本的,我们的下个版本是他们在11才会推出的,国内玩家将首先体验到新版本。

  请问《真三国无双OL》的“我的无双,我来演绎”这个口号有什么含义呢?

  邓润泽:关注过我们游戏的玩家都知道,这次我们首部“飞奖吕布”剧本更新的顺序就是挑出所有服务器中,首先达成“灭亡某一势力”的服务器可以提前更新新剧本,对于全球网络游戏行业而言,在不同服务器采用不同剧本实属首次。

  因为我们希望我们的无双历史是由我们玩家自己来觉得,就好比我们玩三国游戏总是希望自定义武将一样,在我们的无双里,我们的历史进程和剧本更新都是由玩家来决定的,就好比我们的这次飞将吕布剧本之后的剧本会有分支剧本,至于是袁绍再起和曹操一决雌雄的官渡之战,甚至我们最近都开始准备邀请我们的玩家来设定无双的剧本,希望我们的玩家可以真正觉得自己是历史的主人和推动者。

  天希就《真三国无双OL》这款游戏已经与LG以及统一集团达成了肄业的战略合作关系,可否介绍一下?

  邓润泽:我们利用LG锐比无双令黄金争霸赛为支撑点展开多项合作

  1)全国16个城市的联合户外广告,价值千万。

  2)全国15个城市的网吧活动,场次将有上千次。

  3)百万LG产品对全国联赛的大力支持,回报双方用户。

  4)LG命名30000:1锐比显示器为“无双”系列,并且在全国卖场配合宣传。

  5)天希投入300万的网络媒体投入来宣传此联赛。

  天希本次CJ的参展重点是在《真三国无双OL》上请问今年还会有其他新游戏推出吗?

  邓润泽:今年我们还会推出大作《伊苏OL》,并且希望在12月内测,明年则有可能推出一款横板网络游戏的产品。

  好的再次感谢邓总百忙之中介绍我们的采访,谢谢!

  邓润泽:为玩家做好服务是我们的宗旨,我们希望经过我们的努力能使得玩家更好的体验到游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