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0:44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游有九款:

  5月13日(周二):《探索OL》技术测试

  
探索online

  游戏简介:《探索online》的世界背景设定在16-18世纪间——辉煌的世界地理大发现的伟大年代。翻开斑驳的历史,我们看到的是欧洲人大规模地扬帆远航,发现了人所未达的大片陆地和水域,更通过环球航行证实了地球的形状、大小和海陆分布。根据真实世界地理数据构建的游戏世界,城市星罗棋布现实般重现,你可以纵情游历世界每一个你所能达到的城市角落,真切感受曾经沧桑岁月的人文地理风貌。你将承载着历史的成就,享受一次“时空穿梭”的奇妙历险,自由而真实的巡游整个地球。并且,你将无处不在的真正领悟到,什么才是轻松自由的MMORPG的真谛。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5月13日(周二):《QQ炫舞》公测

  
QQ炫舞

  游戏简介:《QQ炫舞》是腾讯联合北京永航科技,为2.7亿Q哥Q妹量身打造的一款音乐舞蹈游戏。《QQ炫舞》除了拥有最新鲜的舞蹈模式、最炫丽的画面表现,最强大的个性化功能,而且与QQ深度进行深度融合,建立起更丰富更便捷的交友体系,让玩家感受完全不同的时尚新体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5月13日(周二):《征战》封测

  
征战

  游戏简介:《征战》由国内顶尖网游开发团队——风云工作室采用完全自主研发的高水准引擎,以百人制作团队、历时三年制作完成的全3D新类型网游。《征战》拥有地形复杂、磅礴宏大的大大场景无缝地图,同时《征战》又是世界首款将任务、NPC、怪物、地区全部以超链接点击即达目的地的形式,搭配智能寻路功能的3D大作。玩家无需在路上费神,全心投入到吹牛聊天,谈笑间目的地即可到达。《征战》在画面风格、人物设定方面了坚持了唯美中国风特色,古老的水车、翠绿的杨柳、娇艳的凤仙花和飘零的落叶……无不透着浓浓的中国民族风味。让你恍惚有置身中国远古小镇的错觉。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1] [2] [3]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