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0:44  新浪游戏

  5月16日(周五):《游戏人生》内测

  
游戏人生

  游戏简介:《游戏人生》是一款现代题材的Q版2.0网游,是中国网游2.0的代表作。《游戏人生》没有杀戮的血腥暴力,告别回合制的单调战斗,取而代之的是收集、养成、创造等具有创新的战斗系统,充分体现出奥运、环保等的人文理念,堪称绿色网游的先锋。最让人期待的是《游戏人生》的四大亮点系统:自由化职业系统、精灵兽系统、创造系统、武器改造系统将带你遨游中国式2.0网游的神秘世界。《游戏人生》中所体现的游戏文化,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绿色人文网游文化。穿时装、喝可乐、开宝马,《游戏人生》将带你好梦一日游!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5月16日(周五):《超级乒乓》开放测试

  
超级乒乓

  游戏简介:全球第一款以乒乓球作为题材的大型绿色竞技类网络游戏,由韩国ACTOZ SOFT公司旗下的X2开发团队开发,盛大网络公司代理运营,将在奥运档期内,首先在以乒乓球为国球的中国大陆地区首发!《超级乒乓》以鼠标甩动模拟挥拍,全新的操控方式不仅更具真实性,还可以让玩家体会到运动类游戏前所未有的激情。简单真实的乒乓球规则,全新的操作方式让用户在5分钟内轻松上手,未来游戏还将支持无线感应手柄操控,游戏将倍显绿色健康,满足爱好休闲体育锻炼的家庭用户需求。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5月16日(周五):《暗潮》内测

  
暗潮

  游戏介绍:《暗潮》以一个充满西方幻魔的完全架空的大陆为游戏背景,是一款集合西方文化精髓的即时战斗的网络游戏。虽然游戏对传统网游的等级系统只是做了改良,但由于暗潮强调游戏的合理性 ,所以游戏内不会有枯燥而无意义的纯粹练级的行为。暗潮中首先开放的赛伦大陆,拥有数十个风格迥异的场景,丛林,荒漠,雪原,古城,无尽的未知将充分满足玩家的探险欲望。西方文化中的佣兵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是否深深吸引着你呢,在《暗潮》中你就是以一个挂靠在佣兵公会的佣兵身份去生活,靠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来积累自己的经验和金钱,后期还可以建立自己的佣兵团,完成大型的集体任务以获得更加丰富的奖励,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