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2:04  新浪游戏

  3月28日(周五):《巨人》公测


巨人

  游戏介绍:《巨人》是一款2.5D大型多人角色养成游戏,故事的时代背景为 :2060年,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回顾历史,国人对发生于200年前,即1860年的八国联军“洗劫圆明园”深感耻辱。为雪前耻,一群热血青年乘坐时空穿梭机回到1850年,1850年——1860年,这群热血青年利用十年的时间,在民间迅速普及科学文化知识,民间科技水平空前提升,国家综合实力迅速发展,领先西方列强200年。1860年,八国联军不知天高地厚,当他们抗着早已落后的毛瑟枪耀武扬威入侵时,面对坦克、导弹、航空母舰、直升飞机等现代化武器目瞪口呆,热血青年和中国民众蹂躏八国联军的戏剧由此拉开序幕……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3月28日(周五):《剑侠世界》封测


剑侠世界

  游戏介绍:《剑侠世界》是由金山软件西山居工作室,耗时3年制作的第12款游戏产品、“剑侠系列”的第6款作品。游戏采用了全新引擎技术和画面风格,在继承“剑侠情缘”单机版、网络版系列产品众多优点的基础之上,更推出了众多耳目一新的玩法,为玩家带来激动人心的全新2D武侠盛宴。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3月28日(周五):《大富翁OL》公测


大富翁OL

  游戏介绍:作为休闲游戏的王牌产品《大富翁》系列早已家喻户晓。十多年来始终引领着华人同类游戏的潮流动向。随着全球网络化潮流,久游网和大宇资讯也让所有希望在网络上与当年一起玩单机版的老朋友们回忆欢乐,或者想与全世界大富翁爱好者一较长短的玩家们,精心打造这一款圆梦游戏产品。这就是全世界唯一纯正血统《大富翁》系列的网络游戏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