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2:04  新浪游戏

  3月28日(周五):《梦幻古龙》技术封测


梦幻古龙

  游戏介绍:《梦幻古龙》是以武侠小说为题材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被列入中国民族网络游戏文化工程之一,是深圳泰傲及香港智傲两地游戏公司三年来合力联合打造的网游巨作。在游戏里,楚留香、陆小凤等古龙豪侠将会成为玩家的同伴与玩家并肩作战;神秘莫测的一口箱能组合出七武器等绝世神兵,让你重谱兵器谱;四大职业,八大帮派,创立山庄等设置,让你置身于真正的古龙世界,经历不一样的江湖,不一样的恩怨情仇尽,演绎属于你自己的武侠故事。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3月28日(周五):《龙影》内测


龙影

  游戏介绍:在阿格尼斯大陆上有两个对立的阵营,联盟势力和混乱势力,他们之间的仇恨和血战持续了上百年。现在,恶魔的降临让两个势力面临着共同的危机。现在,让我们摒弃仇恨为了我们热爱的阿格尼斯大陆,共同面对历史的挑战吧! 独具特色的冒险地图,即时战斗方式,丰富繁忙的生活系统,史诗般的任务系统,龙影中有几百个精彩有趣的任务,这些任务不但在剧情上引人入胜,在进行过程中也充满乐趣。在苦难和黑暗中,你会感激你能拥有那些站在你背后支持着你的朋友,你们并肩战斗,为了世界能够幸存下来与恶魔和黑暗领主周旋,每一段剧情,每一场战斗,都充满了激情,电影般的表现手法让你身临其境,你将会感受到自己的勇气和力量,你将会谱写属于自己的史诗。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3月28日(周五):《X-乒乓》内测


X-乒乓

  游戏介绍:全球第一款以乒乓球作为题材的大型绿色竞技类网络游戏,由韩国ACTOZ SOFT公司旗下的X2开发团队开发,盛大网络公司代理运营,将在奥运档期内,首先在以乒乓球为国球的中国大陆地区首发!《X-乒乓》以鼠标甩动模拟挥拍,全新的操控方式不仅更具真实性,还可以让玩家体会到运动类游戏前所未有的激情。简单真实的乒乓球规则,全新的操作方式让用户在5分钟内轻松上手,未来游戏还将支持无线感应手柄操控,游戏将倍显绿色健康,满足爱好休闲体育锻炼的家庭用户需求。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