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崛起内测开服人气高速度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4: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帝国崛起_新浪首款网页游戏》专区

  战歌已经响起,破碎的大地已开始战栗,还有什么事比统御三军逐鹿天下更加重要?3月4号新浪与51wan联合推出的帝国崛起不删档内测服务器的开启,使无数将军梦觉醒,运用自己的谋略去角逐这崭新的世界。

  最为经典的全新诠释,新浪帝国崛起受到了众多喜爱策略类游戏玩家的大力支持,内测正式开启之后,因为大量玩家涌入,造成服务器拥堵,部分玩家无法登陆游戏或游戏速度较慢,给各位玩家造成了不便。虽经技术人员及时调整,但仍要对广大支持者说声抱歉,因为,我们辜负了大家的热情。

  经过一天的努力调试,为了缓解大量玩家同时登录对服务器造成的压力,新浪帝国崛起现设置两个登录入口,分别为中国王朝1与中国王朝2,两个入口均可顺利进入游戏。缓解了玩家登陆时对服务器造成的压力,同时增加了服务器带宽,避免以后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让您在帝国里的驰骋更加流畅,充分享受游戏所能带来的快乐。

  有什么能比在流畅的速度下与盟友联合对抗异族更加令人愉悦的?在经历一次小插曲之后,新浪帝国崛起将承载广大玩家的至高热情,让广大玩家能够在稳定的服务器状态下点燃这熊熊战火,成就一方霸业。

  一统千军攻略世界,用自己的谋略扩展自己驰骋的疆界。在万国相逐中,踏上无上王座。一切尽在新浪帝国崛起。

  新浪帝国崛起最好玩的版本、最稳定的服务器、最优质客户服务

  游戏专区:games.sina.com.cn/dgjq/

  帝国同盟:q.games.sina.com.cn/dgtm

  游戏介绍:games.sina.com.cn/o/dgjq/kb/6338.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