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0:07  新浪游戏

  2月28日:《宝宝总动员》技术性内测


宝宝总动员

  游戏介绍:《COB》目前是全球第一款以可爱宝宝为主角的游戏,以天真活泼的宝宝为游戏主角,是休闲游戏的一大创新,在游戏中一共有6名主角。每一个宝宝的背景与性格都不一样,在游戏中所具有的功能也各有风格。目前《COB》一共有两种游戏模式:竞速模式,这个模式包括单人道具赛、组队道具赛、单人竞速赛、组队竞速赛。这种游戏模式为其他竞速类休闲网游所广泛采用,所以不足为奇,但是第2种甩脸蛋模式(类似《街霸》的PK模式,可以押金币投注)则为《COB》所特有。而且以后会出开放更多的模式,让这个游戏充满乐趣。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2月29日:《天下贰》一次内测

  

天下贰

  游戏介绍:《山海经》《搜神记》《太平广记》,中国最浪漫的神话传说汇聚一堂,包罗万象-神仙鬼怪,痴男怨女,侠客英雄,仙女飞天,奇幻故事,浪漫传说,神魔世界-无常,夜叉,蝶精,天将,仙女,风伯,雨师,饕餮,刑天,盘古,所有中国玩家最钟意的神话故事题材。真实的中国神幻角色扮演感觉,真实的中国神幻大地,乱世英雄乱世情,在乱世生存,建立自己的不朽功业,侠与武,仙与道,中国浪漫主义情怀,络玩家的沟通交流与互动。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2月29日:《天羽传奇》二次内测


天羽传奇

  游戏介绍:《天羽传奇Online》,是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仿3D即时战斗类MMORPG。游戏取材于中国古老的神话故事,架空了后羿射日这个在中国脍炙人口的凄美神话故事,游戏中穿插的后羿与嫦娥一段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以及新加入的众多引人至胜玄幻元素,为所有玩家打造了一个优美磅礴的游戏背景。而玩家身处在这个玄幻的神话世界中,通过在游戏虚拟社区中的各种生活逐渐成长起来,慢慢溶入这个世界,并最终影响到整个世界的进程发展。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