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0:07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游共有六款:

  2月26日:《新浪帝国崛起》不删档内测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游戏介绍:帝国崛起是一款多人在线的战略游戏。游戏最重要的资源是土地。有三种陆地:山,森林和平原。每个建筑物只能建造在一种陆地上。查看建筑物帮助可以知道建筑物是建造在哪种陆地上。 你可以通过探索或攻击其他帝国获得土地。通常,最初的300或500个月,探索比攻击更值得做,因为军队的保养费用很昂贵,而且你需要大的军队才能通过攻击获得许多土地......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2月26日:《绿野仙踪》不删档封测


绿野仙踪

  游戏介绍:《绿野仙踪OL》是广东数据通信网络有限公司运营一款3DMMORPG型网络游戏。游戏以东方和西方两种不同文化为背景,第一次将东西方两种完全不同的文明完美的交融为一体,突破了目前所有网游的片面性,呈现给玩家一个独特而真实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你既可以感受到古老东方神秘独特的文化,又可以寻觅到西方遗失的文明。通过对不同文化进行对比与融合的方式来衬显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辉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2月27日:《魔幻圣典》内测


魔幻圣典

  游戏介绍:《魔幻圣典》的游戏风格以欧美奇幻为主。画面舒适大气,场景壮丽辽阔。游戏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第三人称视角及无接缝地图技术,配合强大的3D成像引擎,将各个区域的特色及氛围渲染得恰如其分,使游戏的逼真度和临场感得到最大限度的体现。 这就是《魔幻圣典》,一个充满无限可能性,充满各种惊奇与未知,充满无数挑战与机会的魔幻世界!不管你是向往冒险,渴望战斗,酷爱经商,亦或追求集体的荣耀,都能在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成功之道!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1] [2]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