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携手香港迪士尼 乐园实景进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2:02  新浪游戏

  盛大与香港迪士尼的携手,不仅在业内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而且在玩家中掀起了巨大的热情和反响。据悉《迪士尼魔幻飞板》由6月份开始在部分玩家内进行测试开始一直到现在依然处于测试状态,不断根据玩家的建议来进行改进,这种行为是在目前浮躁的游戏行业所不具备的。正如迪士尼影片必出精品的精神,《迪士尼魔幻飞板》会在广大玩家的关注中精雕细琢,必将成为精品游戏。记者从官方获悉,《迪士尼魔幻飞板》新版本“米奇中国年”将在1月25号开放测试,米奇将会在鼠年陪伴随大家一起飞翔!


米奇中国服为中国鼠年添彩

  香港迪士尼乐园不是梦,童话奇缘就从脚下的飞板开始!这是笔者在游戏官网看到的,“网上的迪士尼乐园”真的很诱人!再加上“玩飞板,抢门票,游香港”如此大手笔的奖品,让笔者突然觉得:曾经,梦想中的迪士尼离我们很遥远;今天,这个造梦工厂却离我们这么近!“welcome to the magic”,这是《迪士尼魔幻飞板》对所有玩家的欢迎辞!


米奇明星等待着您的到来

  点击进入精彩活动dmb.sdo.com/project/allevent/index.htm

  点击进入官方网站dmb.sdo.com

  点击进入论坛bbs.dmb.sdo.com/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