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携手香港迪士尼 乐园实景进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2:02  新浪游戏

  据官方透露,为了庆贺《迪士尼魔幻飞板》新版本"米奇中国年"的发布,盛大牵手香港迪士尼乐园,联手打造“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游戏赛道。

    该赛道严格按照比例把香港迪士尼乐园搬到游戏的场景中,此举动也是游戏行业首次与迪士尼乐园合作。记者从有关人士处了解到,该游戏后期会把香港迪士尼乐园中每个游玩景点及其内部布局,按照真实比例搬到游戏场景中,甚至还可能与东京迪士尼乐园、巴黎迪士尼乐园等迪士尼乐园进行合作,也不排除和中国大家熟知的欢乐谷等中国知名的游乐园合作,联手打造网上的乐园嘉年华,让玩家足不出户就能畅游世界各地的游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会在迪士尼魔幻飞板中真实重现


实景中美丽的夜色是否在游戏中能够看到

  从盛大网络宣布与迪士尼互联网集团合作并历时3年精心潜心打造《迪士尼魔幻飞板》,到如今携手香港迪士尼乐园,把香港迪士尼乐园严格按照比例搬迁到游戏中去,让中国的玩家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香港迪士尼乐园的魅力,可见盛大对此款游戏花足了心血。香港迪士尼乐园方面为了这次合作拿出了大量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作为奖励,盛大集团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来回馈玩家,根据媒体报道,已经有多名玩家获得了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双人游套餐的奖励(套餐包括),更有数不过来的玩家获得了由盛大集团提供的正版迪士尼礼品。


免费双人双飞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期待您的到来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