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终极新技能超炫图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0:0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召唤师

  天神召唤系


天神召唤系 天神下凡

  技能名称:天神下凡

  技能说明:(7级)合体后使用的状态技能,使用后攻击附带有9000的额外伤害,持续120秒。(此技能配合可以加70000点血的被动终极技能“天神之力”使用,令召唤师血超厚,攻击又猛。)

  战士

  魔战系

魔战
魔战 阴阳逆转


  技能名称:阴阳逆转

  技能说明:(7级)状态技能,使用后在攻击时,有50%的几率使物理攻击转换为100%的魔法攻击,同时增加角色物理攻击力8000点,持续40秒。(此招令魔战可以物理、魔法双高攻输出,分别攻破魔法减伤装和物理减伤装,令对手防不胜防。)

  仙

  人仙系

人仙
人仙 王者印记
 
  技能名称:王者印记

  技能说明:(7级)状态技能,释放到自己身上,使用后同时增加自身五种属性300点,持续300秒。(五种属性每种加300点,合计1500点,这几乎相当于升了300级所加的属性点,超恐怖!)

[上一页] [1] [2] [3]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