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终极新技能超炫图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0:0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弓箭手

  弓箭系


弓箭系 箭雨慑魂

  技能名称:箭雨慑魂

  技能说明:(7级)使用后,目标下马,且3秒内目标无法上马。


弓箭系 龙翔

  技能名称:龙翔

  技能说明:(7级)单体攻击技能,带有12000点物理攻击力,并附加3000点额外伤害,重击率为7%。(高攻,配合高重击,大大增加弓箭系秒杀对手的概率。)

  陷阱系


陷阱系 万劫地狱

  技能名称:万劫地狱

  技能说明:(7级)在自己脚下制造一个新陷阱,当敌人触发后血量每秒减少12%持续10秒,陷阱持续26秒。(恐怖的杀伤技能,再强的血牛也难免一死。)


陷阱系 迭香迷情

  技能名称:迭香迷情

  技能说明:(7级)状态技能,使用后减慢目标移动速度400,此状态不可抗拒,持续10秒。(此技能在PK近程职业和打超级Boss时,效果显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