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中国告全体玩家媒体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8:1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幻想大陆》专区

  各位媒体朋友、各位玩家:

  今日在网上存在一些关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中国)的报道,对此我们发表声明如下:

  SE中国由于公司经营方向和组织结构调整,所以公司的人员也相应进行了一定的变化,目前运行良好的《魔力宝贝》和《幻想大陆》都将正常运营。

  SE中国自2005年1月成立以来,致力于数字互动娱乐产品,包括互动娱乐软件的研发、运营、市场推广,以及母公司优秀产品的本地

化工作。日前在企业内部展开一系列的资源整合工作,提高管理效率,促使游戏产品更具市场
竞争力
,以全新的姿态参与新一轮市场角逐。

  希望媒体和玩家朋友能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SE中国。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2007年10月31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