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中国参展网博会 百平展区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6:3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力宝贝》专区

  十月的北京,欢迎你来到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3厅06号展台,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中国)将带给你梦幻般的娱乐盛宴!

  2007年10月25日至10月2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值此盛事,SE中国将在展会现场搭建一座让广大玩家共享娱乐的游戏乐园。魔力2首度国服试玩、精彩的COSPLAY、丰富的趣味活动、海量的周边派送,将让你留连忘返!

  互联网互动娱乐行业的旗舰级领军企业SE中国,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气势磅礴的百平展区、精彩纷呈的活动、游戏大作的精彩亮相,势必吸引火爆非常的人气,并给所有与会观众及业内伙伴以深刻的印象。

  SE中国展区的整体布局充满时尚元素,简洁却不单调,错落但主题鲜明,让人一看就会忍不住驻足停留。SE中国本次参展以展示与互动、体验为主,互动区、展示区和试玩区等区域功能划分明显。展示区将展示《魔力宝贝II》及《幻想大陆》的游戏作品宣传片,精彩绝伦的最新宣传片定能带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互动区各种互动活动环环相扣,精彩好礼和超级大奖轻松获得;《魔力宝贝II》首度开放国服试玩,游戏试玩区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SE中国百平展区气势磅礴,经典的黑色与纯净的白色交相辉映,时尚潮流的线条与传统装饰相结合,共筑一个紧跟时尚脉搏的大舞台。

  SE中国全力打造网博会顶级盛事,热诚地期待着你的光临。精彩不容错过,10月25日,请你锁定网博会3厅06号展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