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人showgirl老外 忘我在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7: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开幕式中威严的军人,走进巨人展台后,也不禁流连忘返,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纪录每一个精彩瞬间。


军人观看巨人表演


军人留影巨人瞬间

  一些军人朋友觉得还不过瘾,大方的要求和Cosplay武士合影,展现古代军人与现代军人的双重风采。


军人与Cosplay合影

  巨人展台不全是中国玩家的身影,一些老外也拿着“长枪大炮”从前台,追到后台。外国朋友对记者说,他只是跟着感觉走,把喜欢的画面保存下来,没想到就来到巨人了。


老外瞅准巨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