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人showgirl老外 忘我在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7: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10月25日,第五届网博会盛世开幕,军乐团威严、庄重,透出一种首都特有的军人风采。


威严的首都军乐团

  开幕式上,众多网络文化界领导前来祝词、剪彩,巨人网络副总裁汤敏等网游巨头企业高层受邀参加。


巨人网络副总裁汤敏 受邀参加网博会开幕式

  随着彩花的绽放,网博会的快乐气氛感染到每一个角落。


礼花绽放

  进入展馆大门,径直走去,就能看见此次会展面积最大的展台——巨人网络。

  众多领导人走到巨人网络的展台前驻足观看,互相谈论着这家令人注目的网游企业,不时点头认可。


领导驻足巨人网络展台

  在巨人展台的汹涌人群中,记者不禁发现,这些“巨人迷”,并不只是玩家,身份各异。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