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9:57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游共有6款:

  10月10日(周三):《三国传奇》封闭测试

三国传奇
三国传奇

  游戏简介:《三国传奇》是由笑傲-风云工作室历经三年时间,斥巨资8000万开发的全3D网游。这是一款以气势恢弘、群雄纷起的三国时期为游戏背景的史诗级网游巨作。三国时期,魏、蜀、吴三足鼎立。这个时代英雄辈出,性格鲜明,数不尽的英雄豪杰,道不完的经典战役,经典中的经典首推赤壁之战:蜀吴联军以弱胜强,大破曹军八十万兵将。《三国传奇》将这段经典的传奇故事改编成网游,用全3D技术再现三国城池、人物、战场,让具有浓厚中国风格的三国传奇在游戏中重新演绎,让中国玩家会盟三国英雄,实现统一霸业。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10月11日(周四):《流星花园公测

  游戏简介:全球首款都市情爱网游《流星花园OL》的出现,正是为了展示真爱的力量,有情人终成眷属是最终的理想,只要心中有爱,你就会在《流星花园》中找到属于自己最亮丽的一颗星。《流星花园》开启了幸福、浪漫的大门,给你足够的梦想和欢乐,2007年10月11日公开测试,给你一个甜蜜的梦。当然没有惊险刺激的浪漫是苍白的,《流星花园》自然给,就会给你个完整。不仅是全程奉送牵手、恋爱、结婚等情感浪漫的全过程,而且还要有精彩刺激的PK战,可爱的宠物,千人PK的工会战以及万人城战等,将浪漫赋予激情,以血肉之躯谱写真心一片。真情是也是要需要缘分,真爱更是需要过程,《流星花园》为了满足每个到来的朋友都夫妻双双把家还,提供了一切必要的便民措施,让爱早日来到。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10月11日(周四):《炮炮火枪手》公测

炮炮火枪手
炮炮火枪手

  游戏简介:炮炮火枪手是韩国著名游戏公司NEXON开发的新一代竞技型卡通射击游戏。游戏以畅快淋漓的射击为主要战斗体验。玩家可以在任务模式里一起合作过关,共同挑战强大的Boss;在对战模式 中展现出众的大局意识和个人枪法,感受战斗在最后阶段一发逆转的快感。游戏拥有数量众多、能力各异的角色,丰富的武器装备,各具特色的机关场景。除了爽快淋漓的战斗外,玩家还能 领略精彩的故事情节,收集材料合成心仪的装备,达成苛刻条件获得众人仰慕的称号,走向竞技场和游戏中最强的火枪 手们对决…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10月12日(周五):《时空之泪》公测

时空之泪
时空之泪

  游戏简介:《时空之泪ONLINE》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的角色扮演类(MMORPG)网络游戏, 是武汉盛科网络有限责任公司研发2年多的项目成果。科技发达的基因世界,古老传统的龙族大陆,神秘幽静的天人谷地,游戏中个性鲜明的3个种族,截然不同的游戏网络,让每个进入游戏的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所爱。旭日东升,夕阳西下,明月当空,惊涛拍岸,带给各玩家一种强烈的互动感,让玩家仿佛置身于现实世界中,独特的武器系统,庞大完整的世界设定,丰富多彩的任务系统,热血沸腾的万人战场,风格迥异的游戏场景,简易快捷的操作方式,让《时空之泪ONLINE》足以成为中国网络游戏的颠峰之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10月12日(周五):《乱武天下》二测

乱武天下
乱武天下

  游戏简介:多人在线动作类休闲游戏,游戏风格采用乱斗模式,是玩家追求个性、追求表现,追求胜利的舞台。该游戏别致的场景,华丽的动作,惊羡的个性表达,快节奏与刺激的游戏享受,可以迅速吸引玩家。场景和打斗风格中都引入了大量的幽默元素,对比普通的动作类游戏,玩家也能体会格斗之外休闲风格的最大享受。配合简单的操作,多样的玩法,电影效果的镜头运用,中国武侠的背景,完全不一样的游戏感觉。游戏虽然采用了3D结构,但是视角采用了先进的电影表现手法,完全解决了部分玩家玩3D游戏会头晕的情况。作为中国第一款乱斗型休闲网络游戏,乱武天下还融入了中国特有的武侠色彩,角色都是玩家耳熟能详的人物,游戏场景也借鉴了一些脍炙人口的武侠影片的布局,使得整个游戏给玩家塑造一个无限遐想的空间。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10月12日(周五):《如来丢丢球内测

丢丢球
丢丢球

  游戏简介:丢丢球是一款结合躲避球、炸弹人等游戏特色的Q版3D爆球网络休闲游戏。游戏采用了游戏米果自主开发的3D游戏引擎,而卡通渲染方式,令画面风格显得亮丽可爱。当大家在传统网游中“劳累”了一天之后,进入《丢丢球》放松一下身心,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颖的游戏模式,傻瓜型的游戏操作,只需要一杯咖啡的时间就可以及时享受游戏乐趣,相信非常适合希望在游戏中释放工作生活压力的现代玩家。游戏共设多种游戏模式,游戏操作绝对不用大家在纷繁的键盘上不停地搜索不同的按钮,玩家只需要认准四大键就可以在《丢丢球》的世界中驰骋。不同的战斗场景又会带给广大玩家不同的感受。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