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之泪》客户端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8:58  新浪游戏

  游戏介绍:

  要做最畅快的PK网游,《时空之泪》始终贯彻着这一点。延绵三大种族、九大职业之争的荣誉击杀;传承经典,不朽的资源战役;开疆拓土,成就种族霸业的边境争夺战以及打击敌人有生力量,恍如游击的矿区骚扰战……烽火连天而起,战场随处可见,最畅快的《时空之泪》,也不忘激情畅享!

  坐骑也能升级加属性,潇洒的骑士冲锋诱惑谁能抵挡;吸魂夺魄,无所不能的“鬼舞者”在《时空之泪》中也能实现!

  数不尽的创新,说不完的特色,请深呼吸,做好准备,踏上畅快、激情没有极限的《时空之泪》。

新浪高速BT下载:《时空之泪》新版0813客户端
   为使您以迅捷、稳定的速度下载到新版客户端,新浪游戏特别为您提供免费的下载服务,以新浪强悍的服务器组群、充足的带宽资源做后盾,您不必再为寻找一个有效的下载点而在网上“东奔西走”,只要锁定新浪游戏,您就可以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游戏带给您的快乐!
  为了使大家都能快速下载,特将此文件改为BT种子,请大家下载后再使用BT软件继续完成下载
   爱问BT下载帮助:
ishare.sina.com.cn/help/bt_help.html

完整客户端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文件大小
906,758KB
版本号
0813
MD5码
3c636e000ab862f3d1bcdfcffb3dd6ae
BT下载工具BitComet0.65版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