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之国度》全民涂鸦齐贺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9:5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光之国度》专区

  喜迎《光之国度》9月20日盛事公测大典,为进一步推动《光之国度》所代表的超萌萝莉文化的发展,3DQ版动画网游《光之国度》特别联合新浪涂鸦平台开展“光之国度主题涂鸦活动”。本次比赛的口号是:全民涂鸦贺公测,有爱就要画出来!用最真实的色彩,秀最热情的自我!

  比赛期间玩家可以尽情在光之国度的背景图上任意涂鸦,不求涂鸦作品精美绝伦,但求展示真我个性,抒发个人情感,挑战想象力的极限!而这些都是《光之国度》里所倡导的生活理念,每位《光之国度》的玩家,在那个3QD版动画世界里都能发挥自己的最大可能,成就内心里最想要的自己,建设更完美的空间。现在就加入到这个为理想而拼搏的团队,请下载客户端,注册并激活你心中的梦想!

  本次涂鸦盛会将从9月20日开始,到10月7号截止,欢迎广大玩家积极参与,为了回馈玩家对活动的支持和对《光之国度》的支持,我们还将评选出最有创意的作品嘉以表彰。而评奖标准不只看玩家的绘画水平,更看重的是玩家的想象力及其所表达出的对光之国度的热爱。

  《光之国度》全民涂鸦奖项设置:

  优胜奖:1名,由新浪游戏光通将根据作品质量及得票数综合评定,奖励海盗船银项链一条

  优秀奖:5名,新浪游戏及光通将根据作品质量及得票数综合评定,每人奖励30元点卡一张。

  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点击查看

3D动画渲染的绚丽场景

3D动画渲染的绚丽场景

  这是个有梦想的世界,这是个有梦想就一定能实现的世界,一起来涂鸦,绘出她的美,绘出你梦想的样子,绘出我们心中的《光之国度》!

  全球萝莉总动员!3DQ版动画网游免费降临!

  《光之国度》等你一起开创动画冒险新传说,公测9月20日盛世开启!

  《光之国度》中文官方网站:shine.gtgam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