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士尼魔幻飞板》故事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4:50  新浪游戏

  很久很久以前,在奇迹之海的上空有一座承载着远古文明的空中都市,这里的人们在魔法的帮助下建造着美丽的家园,并快乐的生活着。在这个神奇的都市中,每年都会举办由魔法驱动的魔幻飞板竞速比赛,国王将会任命获胜的选手成为空中都市的守护使者,学习强大的魔法,尽享无尽荣耀。

  但突然有一天,一抹不知从何处而来的黑暗笼罩了空中都市,刹那间便将其吞没。时间流逝,这个曾经无比繁荣的文明渐渐被人们所淡忘。

  上千年过去了,即使是知识最渊博的老人也不知道曾经有过这么一座空中都市。而我们的故事将从几个富有冒险精神的年轻人身上展开……

  魔幻飞板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米奇和他的伙伴们在米奇小镇的公园里进行着滑板比赛,高飞落在了最后。转弯时,高飞因为太心急,一不小心撞到了小镇里最古老的大树上,似乎是触发了什么机关,树身上突然出现一个黑乎乎的树洞。好奇的伙伴们点燃蜡烛来到了树洞的最深处,惊奇地发现树洞最中间的石台上放着一本古老的魔法书。

  伙伴们正在好奇,却见一束光投射到魔法书上,魔法书竟悬浮了起来,书页自动迅速翻动到了某一页。伙伴们大吃一惊纷纷往后退开来,这时从魔法书的方向传来沉浑的说话声:“孩子们,别怕,听听我的故事吧。”

  米奇问:“你是谁?你在哪儿?”

  “我就是你们面前的魔法书。”那声音答道,接着,魔法书制造出幻像展现了空中都市辉煌时的种种故事,大家都惊讶的看着一幕幕神奇的景色。

  魔法书继续说:“当年空中都市被黑暗吞没时,国王托付法力最高的大祭师带着我逃出来,将我深藏于此,并设立了结界,以期将来会有人发现我,揭开空中都市消失的秘密。你们误闯进来打破了结界,才将我唤醒了。”

  魔法书讲述完空中都市的故事后,询问道:“你们愿意去寻找空中都市消失的秘密吗?”大家露出跃跃欲试的神情。

  魔法书说道:“据我所知,空中都市的大祭师将我藏匿在此之后,去了另一个时空,找寻拯救空中都市的力量。只要你们能够找到他,得到他的信任,便可以找到线索。”

  米奇问:“那如何找到他,并得到他的信任呢?”

  魔法书:“我可以带你们去找他,但要想找到他,必须使用魔幻飞板跨越时空!”

  伙伴们:“魔幻飞板?”

  魔法书:“是的,魔幻飞板是跨越时空的关键,只有熟练操作魔幻飞板才能够成功跨越时空。”

  唐老鸭:“可是,我们都没有魔幻飞板啊。”

  魔法书:“不要紧,现在你们有了。看吧。”

  魔法书说着,一道光芒闪过,伙伴们脚下的滑板都变成了悬浮在半空中的魔幻飞板。

  魔法书继续说道:“这是最基本的魔幻飞板,随着你们在训练和相互比赛的过程中技能的提高,魔幻飞板的魔力也会得到提高。只要它有了足够的魔力,同时你们掌握了充足的技巧后,我们便可以踏上寻找大祭师的旅途。现在便开始训练吧!”

  踏上旅途

  在魔法书的指导下 ,伙伴不断地进行着训练和比赛,掌握了各种各样的技巧。当米奇和他的小伙伴完成基本的训练后,魔法书便陪伴着他们踏上寻找大祭师的道路。他们来到森林、大海、雪山、沙漠,穿梭于现在、过去和未来,在寻找大祭师的过程中,他们继续磨练着自己的技术,同时,也收集到了各种各样的部件来提高魔幻飞板的魔力……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