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士尼魔幻飞板》引起国内外媒体广泛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9:42  新浪游戏

  作为盛大在本届CJ上隆重推出的四款大作新作之一,《迪士尼魔幻飞板》迅速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兴趣与关注。这款由盛大网络、华特迪士尼互联网集团携手在中国本土打造的首款竞速类休闲游戏,初次亮相就如此抢眼,证明了游戏深受玩家和媒体的欢迎和期待。同时客观上,也证明了《迪士尼魔幻飞板》的游戏风格与品质满足了目标市场的需求。


清新的迪士尼登陆界面


新华网记者现场报道

  CJ上的此番表现,不仅引起了国内业界的注意,迪士尼作为一个世界顶级娱乐品牌的影响力,更是带动了《迪士尼魔幻飞板》在全球范围内的关注度。迪士尼公司对产品品质一贯有很高的要求,让人们对“米奇”和他的朋友们此次“走进”网络游戏都很感兴趣并有颇多猜测。因此,不仅国内各大游戏网媒竞相报道,日本 4gamer、Gamewatch等专业游戏媒体也将目光投向了《迪士尼魔幻飞板》。4gamer编辑冈田和久表示,他们都很喜欢这个游戏,期待这款游戏的推出,并且希望能够在日本玩到这款游戏。


日本知名游戏媒体4Gamer.net对《迪士尼魔幻飞板》进行了详细报道和介绍

  即将推出的《迪士尼魔幻飞板》究竟如何运用迪士尼的经典元素融合休闲竞速游戏的乐趣乃至MMO元素,《迪士尼魔幻飞板》又能否凭借国际化的“血统”为中国原创网游赢得更多来自国际的关注和认同,现在都还言之尚早,而可以肯定的是,以盛大犀利的市场眼光和果决的运营风格,加上“迪士尼”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丰富的娱乐元素,《迪士尼魔幻飞板》必将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网络游戏。


CJ迪士尼魔幻飞板超人气展台,被业内人士评为单位面积人数最多的展台

  更多游戏详情,敬请登陆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dmb.sdo.com/

  官方论坛:bbs.dmb.sdo.com/

  迪士尼中国:www.disney.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