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剑网2》实物大奖即放送出奖虚拟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3: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剑网2》专区

  最顶级的免费武侠《剑网2》“再战江湖”免费区自公测第二章豪情公测以来,各服务器人潮涌动,特别是“寻找过去战友”活动正式开启后,广大老玩家纷纷回流“再战江湖”。现在,本次活动即将迎来令无数玩家期待已久的134份实物大奖抽奖活动,离6月5日实物抽奖仅剩2天,笔记本电脑等众多大奖即将派发。

  奖品不限量 参与便有奖

  江湖,总有恩怨情仇,战友或者兄弟,每每念及,仍然心动不已。为了纪念并犒劳那些曾经和我们一起在《剑网2》中浴血奋战的战友,“再战江湖”免费区举行声势浩大的“寻找过去的战友”活动,欢迎你找回过去战友或是拉来更多朋友再战江湖,只要他们在免费区充值并将你设为推荐人,根据他们的充值额度,你可得到相应积分,换取不同奖品。汴京“礼官”处可领取奖品及查询积分。另外活动还将于6月5日送出134份实物大奖。

  在本次“寻找过去战友”活动中,将不限量奖励16种线上虚拟物品,只要能够找回一位有效战友,便可领取活动奖品,另外被推荐人可以非常自由的支配积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用积分换取不同的奖励。比如:自己有10点积分,即可以换取10点积分的“大包7级鉴定符”1个,也可以换取积分1点的“般若树种”10个。除线上虚拟物品奖励之外,活动还将对全区全服积分前500名进行实物抽奖活动,一共放出134份实物奖品,含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

移动硬盘和MP3等,
中奖
率高达26.8%。

  奖品冲刺 玩家各显神通

  本次“寻找过过去战友”活动设置了不限量奖虚拟道具,另外对于全区全服积分前500名的玩家还奖励134份实物大奖,可谓是“大放血”,玩家对活动的积极性也一下子被调动起来,在QQ群、BBS等通讯工具上一片热火嘲天,甚至玩家还找回了05年公测期间的战友回归“再战江湖”。

  一位103-2区的玩家在采访中说到,对于《剑网2》“再战江湖”能够推出这样的活动,他是衷心的支持,这样不但让他找回众多过去的战友回归再战江湖,让他的游戏生活更有乐趣,自己还能够得到众多好处,真的是太爽了!“现在自己的积分可能还不够全区全服前500名,这两天需要多努力拉回更多的战友,说不定运气一好就能够拿着笔记本电脑了。”

  另外一位106-3新服的玩家则没那么幸运了,由于他是一位刚玩《剑网2》“再战江湖”的新玩家,自己之前没什么朋友,听说这个游戏PK非常爽才来的,所以他在这次活动中也使了一招,就是把推荐人全部填成自己,也能拿到不少好处,就当成是充值送大礼了。

  武侠网游体验,最爽的PK感受、电影一样逼真的动作、首创东方武侠副本、古典浪漫的婚礼系统,这所有的一切,尽在《剑网2》“再战江湖”,崭新的武侠世界让你体验更多江湖豪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