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09:43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8款:

  4月7日(周二):《剑网3》二次封测

  
剑网3

  游戏介绍: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剑侠情缘网络版3》的话,那就是——“电影武侠世界”。依靠完全自主研发,获得国家863计划支持的图形3D引擎,,剑网3的即时演算效果已经达到了电影水准。使用了诸如粒子系统、植被渲染等技术手段,使得《剑侠情缘网络版3》的画面能够达到电脑机能的极致。从泄漏的截图就能够看到,草地树木岩石的细节表现、林间的光影效果、水面的动态引擎技术,都已经达到了国内网游的顶级水准。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4月8日(周三):《大明龙权》技术测试

  
大明龙权

  游戏介绍:《大明龙权》是上海佳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的角色扮演类2D网络游戏。她凝聚了华夏五千年的厚重文化,带着如草露青霜般清新的古典气质,真正让人领略中国人每人心中都存在的那一抹挥之不去的侠义精神。将让人体验一个爱恨情仇交织在一起的情感长河,那时,你扬起的刀为谁而战?投身江湖之中惩奸除恶,亦或血洒沙场之上横刀立马……从土木堡这个惨烈凄凉伤痕累累的古代战场开始,带你进入《大明龙权》的世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4月8日(周三):《永恒之塔》开放测试

  
永恒之塔

  游戏介绍:《AION》是韩国的NC SOFT 推出的另一款线上游戏,虽然画面和场景和《天堂2》同样走精致奇幻风格,但是在游戏性的设计上,则更强调“玩家影响世界,世界影响玩家”的互动回圈关系,玩家将可更深入感受到自己是整个游戏世界的一份子。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4月8日(周三):《十二之天贰》新浪服务器公测

  
十二之天贰

  游戏介绍:从诸侯纷争的春秋战国到高度信息化的今天,武侠文化在中国就一直有着极其特殊的文化地位武侠本身是以中华文化为其根源,大部 分武侠游戏也都以这种文化为基础形成了自己的世界观,而且也在国外奇幻游戏的冲击下,坚持着自己的整地。与其他游戏相比,《十二之天2》更加强调了武林文化。游戏里,有复杂的任务系统,可以让玩家领略历史的来龙去脉;有花样繁多的武功心法,让玩家有足够的选择;轻松的上手、快速的游戏节奏 ,让玩家能享受到激烈刺激的气息;再加上最激动人心的势力争夺战,这些都构成了《十二之天2》最精彩的,也是最强调的武侠游戏特色。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4月9日(周四):《兽血沸腾》不删档内测

  
兽血沸腾

  游戏介绍:《兽血沸腾》是由百游汇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根据同名人气网络小说改编,自主开发的一款大型种族战争网游。《兽血沸腾》在制作理念上贯彻忠于原著、以玩家为本的精神,提出了以“嚣张”为主题的游戏和生活哲学,倡导自由、张扬的自我表达方式,以此为基础期望与玩家共同创造一款最贴近玩家真实生活,满足玩家需要的经典网游。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4月9日(周四):《格斗10》压力测试

  
格斗10

  游戏介绍:《格斗壹零》是由上海朝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上海百海代理的横版格斗类网络游戏。游戏中千变万化的招式、多种角色、多样化的房间模式、以及特色的大神系统都会让玩家大呼过瘾。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4月10日(周五):《大话仙剑》二次封测

  
大话仙剑

  游戏介绍:《大话仙剑》是一款永久免费的2D回合制仙侠游戏。将带您回到魂牵梦绕的仙剑世界。游戏拥有空前庞大的世界构架,唯美可爱的水墨风格、独具特色的角色设计,有趣实用的生活技能,炫酷的即时换装,pve/pvp双重游戏模式,多种形式的pk方式等特色。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4月11日(周六):《2061》技术测试

  
2061

  游戏介绍:超时空!超能力!超意识!《2061》为你打开不同一般的异世界之门!在游戏中,变异人、机械人、意识能量等不同形式的存在激烈碰撞,交织出新的人类文明。在这个被核爆之后诞生的瑰丽世界里,时空的概念被扭曲,更多超越人体极限的能力被发现,更多游离于原有意识形态下的文明诞生,时空变换、妖兽异化、变形乘骑, 这里是2061,欢迎来到永远“新鲜”的未来世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免费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