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J Cosplay总动员北京赛区硝烟初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4:25  新浪游戏

  导语:5月26日,在中关村E世界动漫酷地带展开了2007 ChinaJoy Cosplay 总动员北京赛区社团和个人赛预赛第一天的争夺。

  比赛准时在中午12点开始,首先登场的是由狼叔所率领的魔夜狼族,他们延续了昨天开幕式时的良好状态,精彩的演绎再次赢得了台下数百粉丝的尖叫和支持。

  

2007 ChinaJoy Cosplay 总动员

  鬼裔家族的封神演义则无时无刻不在刺激着台下观众的笑容。

  


Cosplay 总动员

  来自天津的螺旋打桩COS联盟将大家儿时徜徉于街机上的经典之作《名将》完美地重现在了今天ChinaJoy的舞台上,他们的社长告诉我们,他们本次参赛相比于名次而言更重要的是把自己所热爱的作品完整的展示给所有的观众。

  


ChinaJoy Cosplay 总动员

  同样来自天津的水翼带来的《杨家将》多次把现场的气氛推到顶峰,并且赢得了评委和在场几百名观众的认可和欢呼,他们的一招一式凝聚了他们用汗水滋润的排练成果。

  个人赛区那边也激战正酣,来自辽宁的COSER暗凌将《死亡笔记》中的L人物感觉完全融入到自己的人生中,将一个原来只在动漫作品中出现的人物完全成功的在现实中还原,获得了几位挑剔评委的一致好评,来到社团赛区的时候又瞬间击溃了所有COSER、评委、观众的心理防线,将在场的几百人彻底俘虏成了自己忠实的粉丝。

  当然北京本土的COSER也不甘示弱,小鱼的阿布罗狄还没有进入赛场就被热情的动漫迷们围住不断地合影,1:1的圣衣、殷红如血的玫瑰、蓝发掩映下的高贵气质,让人自然而然地回到了原著当中。

  在激烈的比赛之余,正在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的宝钗组全国三强之一的白冰也来到我们ChinaJoy比赛的现场,并且担任了个人赛区的评委。在红楼梦评委面前镇定自若的白MM自己当起评委来也游刃有余,并且在现场献上一首深情的《希望》为我们的比赛助兴。

  黑白漫画社带来的《格雷少年》成为了第一天比赛的压轴大作,现场效果证明他们的确值得观众和评委的期待。动感的节奏、令人意想不到的剧情初一亮相就惊艳全场,尖叫声贯穿全剧,最终他们获得了评委一致给出的最高分。第一天的比赛在这部唯美的压轴演出中鸣金收兵,舞台又恢复了平静,但一轮皓月闪耀之后它又必将再次迎来沸腾。

  请广大选手和coser迷关注更为精彩的北京赛区社团赛复赛:

  时间:2007年6月16日

  地点:北京中华女子学院大礼堂

  报名电话:010—63331069 63330671

  联系人:李小姐

  报名电话:13811935425

  QQ:11063497

  联系人:张阳

  报名电话:13261274950

  联系人:九点一五米

  或登陆ChinaJoy 展官方网站地址 www.chinajoy.net在线填写报名信息,流程如下:

  1.登陆官网www.chinajoy.net点击“在线注册”进入到用户注册页面;

  2.阅读注册条款后点击“同意”进入到注册信息页面;

  3.填写相关信息并在身份类别一栏选择“选手报名”,确认后点击“注册”到下一步;

  4.选择比赛类型和参赛类型,选择正确的赛区,填写相关的信息,确认后点击“提交”;

  5. 报名申请经过组委会审核通过后将以邮件进行通知,如未收到邮件也可在注册3日后尝试登陆。

  一经填写信息,工作人员将会尽快与您联系以确定具体比赛时间。

  预赛阶段将不设门票,5月20日将开始发售决赛门票,敬请关注。

  更多详情请登陆:www.chinajoy.net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