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岁脑癌童设计魔兽NPC并配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9: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来自橘郡记事报[The Orange County Register]的报道,被病魔(已转移脑癌)缠绕的10岁病童,在“愿望成真”基金会(协助患有危疾的病童实现愿望)的帮助下在暴雪度过了快乐的一天:为魔兽世界设计NPC并配音、设计寻找失狗(以自己的狗为原型)的任务,还设计了一把强力弩,暴雪将在4周后加入。

  父母离异,大火烧毁了所有玩具,父亲用部分火灾赔偿金才能负担魔兽世界和网络费用,父子兵一起进入魔兽世界,这是父子之间加强联系的一种方式。当父亲问儿子为什么喜欢魔兽世界的时候,儿子说“喜欢和不认识的人交流,不管现实生活中有多糟糕,在魔兽世界中他可以变得强壮、成功和有吸引力”。谢谢暴雪!

  

脑癌10岁病童

  


设计NPC

  


在暴雪的一天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