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第1季度网游市场盛大 网易 征途分列前三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5:05  易观国际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易观国际研究表明,中国网络游戏市场2007年第1季度总体市场规模达到25.6亿人民币,季度增长率达到26%,体现了高速增长的趋势。具体厂商方面,盛大,网易,征途位居领先地位。



    受季节影响,第一季度是春节、寒假交汇时期,网络游戏消费也随之扩大,其中,盛大的CSP模式受益最为明显,继续从2006年第3季度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网易第一季度开始《天下贰》公测,并无盈利,受益来源仍然依靠《西游》系列,但由于假期因素,网易营收相比于去年4季度,也有所增长,停止下滑态势。征途公司进入前三,主要归功于其定位于购买力较高成年人人群,以及该游戏的出色设计,促使了征途游戏营收的快速增长。九城第一季度仍然以《魔兽世界》为主要盈利来源,但由于九城在为即将运营的游戏进行营销投入,因而利润率会有所下降。

    欲了解本季度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更多内容,请参阅易观国际《2007年第1季度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监测》或联系易观国际客户服务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