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来大战倒计时机战开放测试华丽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1:07  新浪游戏

  导语:备受机甲迷关注的《机战》(jz.91.com)对外开放测试时间终于尘埃落定。今日,天晴数码对外公布,《机战》将于4月26日对外开放测试,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全面进入到计时状态!

  《机战》(jz.91.com)是天晴数码七年磨一剑开发出的机甲大作,也是中国国内的第一款纯粹的机甲网游。玩家在游戏中所扮演的角色不再是血肉之躯,而是身高数十米,手握强大武器,被冰冷铁甲包围着的机器人。游戏的玩法也从传统网游的升级打怪衍变成装甲研究、武器改良、机体进化、资源争夺等带有机器人色彩的内容。


星空合影

  《机战》的出现,不仅填补了国内机甲游戏的空白,同时也开创了中国式机器人文化的先河。游戏提供的四种机体均拥有庞大的机体仓库,首创的机甲DIY功能让游戏中没有两款完全相同机甲,不同机体的多种组合造就了游戏在玩法上变化多端。游戏独创的多武器位系统,武器追加合成系统更是创造了一个“有多少想象,就有多少可能”的梦幻机甲世界。

  终极内测期间,太空场景的加入为《机战》掀开了华丽的宇宙篇章。卓越的游戏引擎创造出了独具特色的太空景观,同时也渲染出了钢铁机甲相互搏杀时极为奢华的战场效果。宇宙星辰在机甲交锋时全部变成了战场特效的陪衬,但当战斗结束之后,它们又为胜利者渲染出别样的华美,为失败者烘托出凄厉的悲壮,这就是令无数玩家欲罢不能的《机战》!

  斗转星移间,《机战》开放测试即将华丽上演。4月26日,机甲之门,为你开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